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Argument Essay高分代写是什么样的?

DueEssay旗下品牌,拥有400余名由英语专业写手、作文修改润色专家、留学申请专家顾问和专业资深翻译组成的学术团队,欢迎您注册成为我们的用户,体验极致网课代修与留学代写服务!

相信在国外留学的绝大多数学生对Argument Essay并不陌生,但是Argument Essay要怎么写,就是另很多同学头疼的问题。因为这样的文章没有一个明确的好与坏的标准,有理有据即可。正是因为没有明确的标准,导致很多学生自己认为写的不错,rubric基本都达到了,但是成绩出来却令人大跌眼镜。那具体写Argument Essay的时候 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论文代写
Argument Essay顾名思义就是 议论文,也就是老师布置题目来考核学生对一个topic的理解程度,以及课堂知识的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看一个学生的文笔思维是否严谨。话不多说,Argument Essay该怎么写呢?

Argument Essay代写

首先呢,肯定是熟读题目啦,先了解这个文章是要写什么,具体干什么。Topic是关于什么方向的。是要表达opinion呢,还是要compare各方观点呢。了解这些要求直接决定你整个文章的思路。

然后呢,写Argument Essay正文之前,最好是有一个全文的把握,也即是写一个proposal或者outline出来(当然,我们在帮助客户代写Argument Essay的时候一般都会提供一个outline。正确把握全文)。这样的话,全文分段,introduction、body1、body2、body3、conclusion每个部分大概写的观点和需要的文献会一目了然,对于后续的码字工作,会非常顺手。
其次,既然是议论文,那就必须有观点及反驳。除了文章结构及思路会影响整个作业得分之外,肯定和否定观点的表达也是影响分数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里,必须做到观点明确,先摆出观点,再举例子(reference)。并且(reference)例子的质量,直接影响文章的质量。找的reference必须观点明确,并且最好是学术性强。记得,肯定和否定的观点都要进行讨论。并且最好是分开两段分别讨论。

最后,综上所述,表达自己的观点。在最后的conclusion的时候一定要点题,清楚干脆地表达出你的想法,赞不赞同,立场坚定。
总而言之,Argument Essay要注意的点就是1. 结构 2.理论支撑 3.正反论述4.点题表达观点。还有不明确的地方,或者需要代写Argument Essay的同学可以随时联系DueEssay论文代写团队,24小时在线守候,老牌团队,质量保证。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