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不要只关注“essay代写多少钱”“essay代写价格”!

又到了Final季,很多留学生不光要完成各种essay,还要抽出时间复习以应对考试,更别说有的同学还有网课也需要去完成。忙到喘不过气的同学就会试着去找essay代写,毕竟靠自己一个人的话实在太累,每天熬夜可能都不能完成任务,并且没有足够的时间复习休息的话,考试自然也会fail。找essay代写实在是无奈之举。既然决定找代写了,价格也就成了同学们关注的点了。那么代写篇essay的价格是多少呢?怎么判断代写机构的价格高了,又怎么躲开“低价”骗子呢?下面Dueessay小编就给同学们分析一波,供同学们参考。        

因为是Final季,也是骗子当道的时候,同学们在这个节骨眼上就更要小心了。不仅仅是被骗钱,要是你错过了deadline,或者essay直接被fail,后果都是你难以承受的。Final季找essay代写的同学很多,总有一些“萌新”会被“低价”所吸引,成为受害者。说到低价,那么可能会有同学们问,市场价是多少呢?Dueessay作为代写行业的专业靠谱机构,我们的粗略定价为千字650元,具体价格的话要根据专业、字数要求、难易程度等情况综合分析,然后给出合理的价格。        

个人写手是我们行业要价最低的,因为个人写手几乎不需要成本去运营,同学们身边要是有靠谱的个人写手可以考虑考虑。但是小编建议同学们不要在网上找个人写手,原因很简单:容易被骗。同学们别因小失大,导致不必要的后果。        
essay代写多少钱,essay代写价格
同学们找代写别怕麻烦,不能随便找一家就敲定。运气好的话,瞎猫碰上死耗子,找到一家靠谱的来帮你。运气不好的话,可就耽误事儿了。最靠谱的方法就是货比三家。同学们可以现在网上找几家看着比较靠谱的,然后对比一下价格,再看看网上有没有这几个机构的评价,最后再做决定。      

同学们对于essay代写价格不用太执着,不是贵的就写的一定好,便宜的也不全是骗子。需要找靠谱的essay代写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价格有专业的审查制度,是经过专业人士的分析之后定的价格,保证不会多收您一分钱。写作质量包您满意!所以别在网上搜“代写essay价格是多少”了,来Dueessay,我们给您满意的回答!

不说其他代写机构,我们Dueessay的essay代写收费的基础价格是1000字/650元,但由于各种原因,比如冷门专业,这类专业的写手一点也不好找。如果字数要求都是600字的话,冷门专业的作业肯定是要比热门专业贵一点的,这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         

还有就是难易程度也会影响到essay代写价格,同样的专业,不同的作业难度价格肯定是不能一样的。难度大的肯定要比简单的作业要贵,毕竟难度大也会花费我们writer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简单的essay耗时相对而言肯定要比高难度的essay短。哪怕两篇essay都是600字的要求,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还有就是deadline也会影响到最终价格。有的同学在essay刚布置下来的时候就发给了我们,这时候同学们享受的就是正常的价格;有的同学可能在deadline前几天才发现没有完成作业,后面才慌慌忙忙的找我们。这个自然就算加急价格了,收费自然会贵一点。因此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这点,如果确定要找代写,一定要提前把作业交给我们Dueessay,以避免多出不必要的加急费用。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