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Report代写 >

Report代写推荐_高分保障

Report代写推荐

想写好各种Report,不仅需要靠扎实的专业基础,还需要丰富的实战经验。而DueEssay可以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多年服务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等地区,我们的写作团队都是来自相关学科的母语写手,均毕业于北美或英国的各个高校,英文写作经验丰富,为你提供最高品质的代写服务。Report怎么写,Report写作格式讲解.


 

Report的不同类型

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使用的语言非常正式。通常,一篇学术报告不允许出现任何缩写和俚语。另外,学术报告应该通篇以第三人称完成,在文章中不应该出现”I”, “We”等第一人称代词。关于学术写作特点,我们有详细撰文介绍,推荐大家阅读。

商业报告:商业报告也需要采用正式的语言。但是相比于学术报告,商业报告更有针对性,主要目的是提出解决方案或者完成某项具体任务。商业报告允许出现一部分的缩写。另外,商业报告中经常使用图像和数据材料来说明项目的进展状况。

技术报告:技术报告侧重于具体讲解如何完成某项任务,更多的是描述性的写作。技术报告使用合乎科学逻辑的逐步验证方式和步骤来完成报告。理科作业中常见的Lab Report实验报告就属于技术报告。

 

一份高分报告需要分析问题,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充足的事实和证据证明为什么这是最佳方案。一份高分报告会很好地展示学生的以下能力:了解报告写作目的并遵守写作规范;收集,评估和分析相关信息;以逻辑和连贯的顺序整理材料;根据写作要求完成并提交报告;作出适当的结论,并与提供的证据和分析一致;在必要时提出完善和实用的建议。
 

在众多的英文论文作业中,最麻烦工作量最大的估计要数Report了,因为Report与其它英文论文最明显的差别就是在文中数据和图表的统计,光是数据统计和制作图标就需要花费留学生们很多时间,更别说还有Report其他部分要写呢,所以当留学生们拿到Report题目要求的时候相信都快崩溃了吧。不过没事,只要大家掌握好Report的写作技巧,多利用一些协助辅助工具,平时多读英文文献积累写作素材,那么相信写Report难度会降低很多。接下来Dueessay教育就给大家说一下Report写作几个要求以及Report的模板结构。

1.Report的大致结构
Report一般由以下六个部分组成:Table of Contents、Executive Summary、Introduction、Body、Conclusion/Recommendation和Reference.

2. Report人称别乱用
Report写作中,如果主人翁的假设的内容的话,就不能使用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

3. Report内容写作方面
1) Report的本质就是更注重实践,所以大家在写Report的时候一定要少写点理论,多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去写。
2) 数据和图表一定要准确。如果不是自己调研总结所得出的数据,那么一定要在文中解释清楚。

4. Report六部分写作注意事项:
1) Table of Contents:必须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自动生成Content格式。
2)Executive Summary:一般来说,这部分主要介绍 这篇Report的研究内容、研究对象、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等等一些概括性的东西。而在写作的时候最好使用 “The main purpose of this report is to……”这样的标志性语句。
3) Introduction:Introduction部分相当于是一个Background,而不是概括Report的内容。Introduction不概括文章内容、不介绍文章结构,不要让老师在文章的刚开始就读到很多重复的内容。
4) Body:正文的写作要坚持“少理论,不空谈,多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原则。根据要求具体分析,用证据支撑、用事实说话。列出标题、次级标题、有必要时列出下一级标题。每段内容用简洁的语言 提炼出要点关键词,然后进行解释和阐述。
5) Conclusion / Recommendation:只要大家前面几个部分都是认真完成了,那么结论这部分也就是水到渠成,很顺利的就可以完成。
6) Reference: Reference 是导师最看重的,绝对不能出现编造的情况,一定要真实。国外对这个问题查得很严。一旦查出有作假或抄袭情况,会直接挂科,甚至开除学籍。一般来说,Reference包含两个部分,一种是In-Text Reference 也就是在文章里的Reference,一种是在文章最后出现的Reference, 也就是Reference List。一篇论文须要包含文中的In-Text Reference和文末的Reference List。老师有明确要求Report文章中几个Reference的,根据要求来把握;如果没有具体要求说必须有多少Reference List的话,大家就按照每千字3-4个来写就可以了。

Reference格式标注办法,一般论文要求中会明确提到。
以下是国外大学中常用的Reference格式:

Harvard referencing system 哈佛文献标记系统
CMS: Chicago Manua芝加哥写作和文献标注系统:
APA Style: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美国心理学会写作和文献标记办法
AMA: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美国医学会文献标注系统
MLA: 现代语言学会写作和文献标注系统
CSE: Council of Science科技编辑理事会文献标记和写作办法)

7) 字体格式:Report如果没有明确要求字体大小的话,一般用用times new roman字体;12(小四);1.5倍行距;Word默认页边距;标题字体可加粗;每段落之间空一行;每段直接写,无需空格;在每页的右下角插入页数。老师布置Report作业的时候如果有明确要求字体格式、大小等时,留学生们最好老老实实的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写。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