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Report代写 >

executive summary怎么写?

 Report的Executive Summary怎么写?
 
无论是对任何公司和任何组织,Exceutive Summary都是极为重要的,managers一般都会通过这种方式对整个Report进行大概的了解。
 
executive summary怎么写, summary怎么写,summary代写
Exceutive Summary:
 
•对整个Report提供一个简短的和综合性的summary;
•对整个Report提供一些findings和conclusions;
•为读者提供尽可能多的细节内容,使读者能够对main facts和critical findings有一个清楚的理解和认识;。
•Exceutive Summay一般都很短;
•一般是用Past tense写,因为Past tense表示已发生的事情。
 
尽管,Exceutive Summay出现在Report的开头,但是这部分最好能够在整个Report完成后再写,这样你才会有时间对整篇Report进行反思。
 
虽然出现在摘要报告的开始,本节应书面报告完成后,你有时间反思报告作为一个整体。

 
Summary主要是指文本的大纲(或提要),其中包括两种类型的提取和关键点。 在科技论文中,应该着重于总结研究的目的,目的和前景,提出对字符数的要求相对灵活,可能长短不一。Summary对字数限制较少,可以将其放在文本前面,也可以将其放在后面。
 
Summary通常是在完成之后写的,目的是帮助读者理解文本,在Summary中,需要简洁明了的总结文章的主题和论点。接下来我将详细分析如何写Summary。
 
Summary写作要求你具备的几种能力:
 
第一,要整合出文章的结构,从整体结构中提取出原文章的观点
第二,要具有意义筛选的能力,学会区分事实和观点、重要和次要、普遍与特殊、相关与不相关、原因和结果等复杂的逻辑关系。第三要有用英文解释英文的能力,用自己简单的语言解释比较复杂的语言文字,不能抄袭原文。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