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Report代写 >

Report的body部分怎么写?

Report的body部分怎么写?
 
Report Body部分并没有特定的公式,你需要做的就是彻底调查,研究和分析当前形势因素的影响。
 
Report中,经常会有一个组成部分:Literature Review。
 
在Report研究中,你需呀解释research methodology和reasons。
 
一些methods的使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需要investigate的问题。
 
Research的results和findings需要documented和analysed
 
你的Research需要以logical sequence的方式展现出来,这样可以清楚地展现出每段中提供的information。
 
Note:所有的Report写作都需要参考course guide,这样才能够保证你的Report符合assessment criteria。
 
Report的body部分怎么写?

Body(文章的讨论部分,也是文章的主体)

Body一般有3-6个论点,所以body就一般有2-6段,每段最好是有联系,层层深入。每一个论点都必须用一段来写,换句话说,每个段落只能出现一个论点,出现2个会被扣分。

每一段话都有要introduction,explanation,examples。接下来重点讲这4部分如何写:

Introduction:用1-2句写你这段的主要的论点或者是idea

Explanation:用1-2句解释你的论点

Examples:举例支持你的论点,这部分要重点写,举例在文章中很重要,举例可以用名人说的话,专业的文章里的例子,或者自己的亲身经历。

在body的部分里不能出现I,he,she等人称,除在举例中。

 
 

  • EG1hao
下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