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留学文书 >

留学申请代写_留学文书写作

DueEssay靠谱的写作平台:提供代写论文作业Assignment代做essay代写、留学生论文代写、留学申请,网课Exam代考,网课带修、网课代上,网课辅导、全科目网课托管等一站式解决,1V1专席客服,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留学生们写作的第一篇essay,可能就是申请文书中的essay了。当然,这个essay跟国外大学平时的essay作业不同。申请文书中的essay更多目的的是吸引招生官,让他知道你对他们学院会带来什么影响,下面DueEssay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1.尽量让essay的内容更加自我一点。

2.essay亮出你的创造力。

当你静下来看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时间停止的一刻,然后很想知道为什么人们看待事情的方式和角度如此不同。当你某一次向你最好的朋友解释自己的时候,他们将你当疯子一样看着,那么你就成功了。想要招生官读你的essay,那么你应该先自己读下,甚至会突然眼神放光,大声一句“啊,我从没想过我可以这么优秀”。

 

留学文书写作

3.essay的写作好比一个“出去喝酒”的测试。

当然,这里所说的喝酒并不是真的喝酒,而是说如果告诉你想和你一起喝酒,说明你对我来说有吸引力。写essay也是一样,你需要向对方展示,你是一个有趣的人,一个有吸引力的人,那么你就出众了。

4.essay可以激励某些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你的essay需要表达出这样一种意境和感觉。想一想你想要入学的大学需要什么样的学生。一般美国大学希望招收可以激励其他同学的学生,可以给校园带来变化的你,会在毕业后做出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然后回到校园回馈学校,或者捐款,或者花时间和校友们一起分享,至少可以做一两个毕业演讲。当年我做招生面试官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申请者,我会忘记自己是一名招生官,狂呼,这个学生多让人印象深刻,我很愿意和她成为朋友。

5.不要撒谎。

我们或许都以为自己可以告诉招生官你是谁,其实真正展现自己的时候,你并没有忘记真实的自己。这里并不是指作价简历、夸大自己的成就……而是说,夸大你的目标。你可以说你去了物理夏令营,在AP考试中得到5分。但是不要说你想成为下一个居里夫人。在这个阶段很少有学生能够做到这一点,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没关系,在做世界上,很多成功人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你还是要写你的计划,最好有足够的吸引力,甚至让人有冲动与你同行。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文书中的essay写作讲解,希望大家在写作essay的时候都能注意到这些细节。


  • EG1hao
上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