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热门专业 >

商科essay代写_商科论文代写

写好一篇商科essay,要先审好题、构好思、列好提纲、定好题目、搜索好资料、用较好的文笔critical地写,最后注意参考文献的重要性和标注。

DueEssay代写擅长的业务有英国、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各类College,Diploma,University,Master甚至PhD的Essay、Paper、Report、Assignment各类作业代写润色业务!还提供协助或独立完成Dissertation的服务!

 


DueEssay加拿大论文代写是一家能让你放心的代写机构!任何一份DueEssay留学生代写委托任务我们都保证准确匹配写手资源,守时高质量完成,提供turnitin剽窃检测.保证100%PASS,支持中途撤单或退款!100%退款保证!另外我们承诺您的数据永远不会外泄,找DueEssay代写不怕任何学术丑闻,安全可靠!不要犹豫!请咨询我们的客服吧~

在审好题、构好思、定好题目和搜索完所需材料之后,就可以开始进入写作步骤,到了这一步就完全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了。能力有多强,语言水平有多好,就写多好就行了。不过,这里无论是对于学生还是对于写手,我们都有三点建议。首先,要用好连接词,不要通篇都是简单的句式。连接词可以让你的文章更通顺,更有层次感,结构鲜明,也能体现你一定的语言水平。其次,要注意参考的文献必须进行适当的改写,因为这涉及到抄袭率的问题。

基本上很多学校都会要求学生在提交论文之前先过一遍turnitin,检查一下抄袭率,大部分要求是不能高于10%,如果高于10%,文章很可能会不及格。比如:James argues that management strategy is very important to company,你可以用近义词进行改写,James points out that management strategy has great significance to company, 也可以变化主动被动式进行改写如:To company management strategy is important, as James argues. 最后要注意的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文章一定要体现出critical thinking和logically。

Critical thinking是大部分商学院所希望学生学会的一种思维模式,因此老师在教学和考验的时候特别注重。那么如何使文章变得critical thinking 和logical呢,这就要求学生和写手在搜索资料和写作的时候,不能人云亦云,简单地堆砌材料,而应该对同类的思想进行归类,对正确和不正确的观点进行批判性分析,尽可能得出自己的观点。

Intext 和references在商科essay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得分点,因为老师对此非常关注,这里也是体现你的文章是否经过research和critical thinking的重要部分。外国人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因此任何观点或者引文的应用,都需要给作者充分的尊重,必须在文中的intext中列出来,如(XX,2016)。对应在最后的reference list中,还应该列出来整个文献的具体信息,比如XXX.XX., (2016), AAAAAA, Journal, vol.X, no.Y, pp.123.这里列举的是哈佛格式,也是大部分essay普遍使用的文献格式,具体内容可以上网络学习一下。

 


  • EG1hao
上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