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代修网课 >

北美留学生找网课代修要承担多大的风险?_网课代上

  对于网课代修在北美留学圈盛行的风气,相信很多留学生都有所了解。一部分留学生厌恶它,认为这不公平;一部分留学生对它欣然接受,认为这类服务给了他们更多的时间去完成其他的事。那么保持观望的留学生心里是怎么想的呢?有的留学生心里还是挺想找网课代修的,但是因为出国前在网上看到各种留学生因为作弊被遣返的新闻,认为网课代修同样有着巨大的风险。

 
  同学们不知道的是,网课代修发展了这么多年,这个行业也已经相当成熟了。一些没有实力的机构也会逐渐被淘汰,现在很多美国留学生讨论的都是哪家的口碑好、价格合理、客服服务态度好,而不是“找网课代修有风险吗?会不会被学校抓到”等这些问题。
 
  说到风险,首先就是对于网课代修机构的信任度。很多刚找代修机构的同学对于哪个机构都不信任,毕竟被骗的例子实在太多了。那么对于我们这些靠谱的机构来说,这部分留学生就很难成为我们的客户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DueEssay首创了担保交易模式。所谓担保交易模式就是,由客户先体验,满意后再付款。同学们找网课代修也就更省心了!
 
  还有的风险就是被学校发现。DueEssay当然知道被学校发现的后果,因此我们对于客户的隐私极为重视。我们的成绩截图上面从来不会出现客户的任何信息,目的就是为了将同学们的风险降到最低。我们的写手在代修网课时也会针对同学们所在的地区改变对应的ip,就算学校查ip也不会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综上所述,美国留学生别再问“找网课代修有风险吗?”这类问题了,风险是肯定有的。但是DueEssay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改变将风险变小,直到这些风险变的可以忽略不计,这样同学们就可以放心的享受我们的网课代修服务了!赶紧来享受我们新推出的活动:新客户首单写作9.5折,第二单9折的优惠,另外网课代修还可以享受立减5%的优惠!欢迎大家联系我们的网站客服了解活动详情。
 
  DueEssay北美专注于完成网课代修的专业团队。该服务涵盖所有的课程和难度。写手都以他们经过验证的方式保持未被捕获的(VPN选项)。确保安全地通过您的网课并获得A级。写手将及时完成所有任务(讨论,测验,测试,考试,项目等)。有需要的话,可以免费与您的队友或教授沟通。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