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代修网课 >

留学网课代修价格的影响因素分析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网课代修价格一直是广大留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在找网课代修的时候,除了需要对代写机构进行实力对比,经验对比,还要进行价格对比。相信同学们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同一家代修机构前后选择了网课代修,但是在价格上却相差很大,因此同学们对此产生了疑惑。那么今天小编给同学们带来的就是:留学网课代修价格的影响因素分析。网课代修的价格是受多方面因素所影响的。难度、时长、以及代修写手等问题都是会影响到网课代修的价格的。

 
留学网课代修,网课代修价格

 
  1首先,课程的难度不同,代写价格是会有所不同的。毕竟难度越高的网课,对代修写手的要求也会高一些的,所以再加个上边也是会相对的高一些的。
 
  2其次,时长。网课代修的持续时间越长,在周代修均价上是对相对便宜一些的。
 
  3周作业量。作业量的多少也是影响代修价格的一大因素。作业越多写手消耗的精力、脑力都会相对多一些的。所以在报酬上需要支付给代修写手的也要更多一些。
 
  4学科。部分冷门学科即使网课并不难,但在价格上还是会相对来说高一些的。因为冷门学科的代修写手也相对来说是稀少的。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同学们一定都懂。
 
  5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的因素就是保分。paperpal代修网课是支持保分模式的,我们有保A、保B和保C三种模式。分数越高对代修写手的要求就越高,那么价格也就越贵。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留学网课代修价格的影响因素分析。如果你还有essay或者网课需要代写代修,那么久赶紧戳右侧二维码联系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吧。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