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美国硕士留学Essay代写流程

  你知道么,其实写出一份高质量的美国留学Essay非但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而且只需7步就可以轻松搞定,下面小编就来为有意去美国留学的小伙伴儿们详细介绍下美国硕士留学Essay代写流程介绍。
 
 
  1.仔细阅读说明
 
  很多人可能认为仔细阅读说明是多余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美国留学申请者不能按照要求来写文书,那么招生官很有可能就认为将来申请者被录取后也不能够守纪律。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多读几次说明,记下重点,然后再开始着手构架Essay。
 
 
  2.写一个吸引人的开头
 
  写作语言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所提高,但是如果足够用心,也能够写出不错的美国留学文书。如果我们问一个记者写作的诀窍是什么,几乎每一个记者都会说只要有一个好的开头就会很容易吸引读者。
 
  录取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只会用很短的时间来看申请者的文章,所以我们所写的文章一定要有一个吸引他们的开头,这样才能够让他们愿意继续读下去。我们可以用一句名言或者是一个有意思的故事来展示自身的闪光点,给招生官提供一个契机,让其想要知道有关自己的更多的细节。
 
 
  3.保持真实性
 
  大学很重视学生想法的真实性,所以文章中所要体现的一定是基于自己的真实情况。而不要总是用别人都已经用了无数次的语言和观点。申请文书是申请者向招生官展示自己对专业的已有决心和知识储备。一定要确保文书能够全面展现自己的技能和目标,同时要说明所申请的项目能够如何的帮助自己实现将来的目标。
 
 
  4.避免陈词滥调
 
  当我们写申请文书的时候,大部分都会搜集各种好文书的模板。但这其中隐藏的风险是模板对申请者影响过大,意图用许多的陈词滥调来给招生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此打算去美国留学的朋友们千万要记得,有成千上万个学生在申请我们所心仪的大学,所以申请者必须要让自己卓尔不群。反复阅读自己的文章,删除所有陈词滥调,并试着找一个新的角度。
 
  招生官每年都会看成千上万的申请,他们只会注意到申请者独特的东西,所以我们必须要“不一样”。
 
 
  5.用充实的例子来支持自己的观点
 
  用来申请学校的文书要展现自己的思想和世界观。如果我们想让文章可信度高,就得用足够的例子来支持你的观点。有必要先想明白怎样把ESSAY Question跟自己的个人品质结合起来,然后就从一个确切的角度来写作。
 
  这就意味着每当我们想要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绝对不能简单的陈述事实,要列举出自己的实际经历,写一写自己是怎样被激励的、是怎样建立信条的。
 
 
  6.整洁的排版
 
  创新是写作必要的一部分,但是不要认为一个创新的ESSAY就不是一个逻辑清晰的文章。很明显我们不是想堆砌许多没有意义的词语,所以要确保每一段都写同一个主题。
 
  每个学校的Essay都是有字数限制的,所以秘诀之一就是不要想着涵盖所有。在提笔之前,一定要列出一个清晰的提纲,把你的文章分为三部分(Introduction,body and conclusion),清晰的列出自己想要表达的要点。
 
 
  7.找人帮忙校对
 
  申请者肯定会一遍又一遍的读自己的文章,来确保其没有排版、拼写和语法错误。但最好的选择还是找一个从来都没看过自己这篇文章的人来帮助检查,这样就更容易检查出自己看不出来的错误。
 
  如果申请者找老师或者是家长来帮助校对,这样更好,因为他们不但能发现错误,还能够发现这个文章是否真的很符合真实的你。
 
  有关美国研究生文书Essay写作的资讯,小编就暂且为想要去美国读本科的孩纸们介绍完毕了,希望大家在撰写时能够加以参考!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