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专业代写3分钟教你出Research report代写高分!

 
  之前我们有讲过essay代写的格式,今天我们来讲讲research的report代写的一般格式.Research report代写和essay的结构有很大的不同。

 
Research report代写,论文代写

 
  1、标题页
 
  写你的标题,学号之类的。
 
  2、Executive summary
 
  就是对文章的一些简单摘要,一般200字左右,包括你report的aim,重要的finding等.
 
  3、主体部分
 
  Report的主体部分分为:Aim and introduction,literature review,methodology,finding,discussion and recommendation.
 
  Aim and Introduction
 
  这部分就是对你的report的介绍,你所研究的领域的介绍,你做这项research的aim是什么?想到得到什么结果?
 
  Literature Review
 
  就是介绍一下其他学者对这个问题的研究结果,他们的research的limitation等.
 
  Methodology
 
  这里就要花一定的篇幅来介绍自己的研究实验方案以及过程,如果有一些基本的实验操作和步骤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介绍的,把更多的篇幅和时间花到用来写自己与比别人不一样的研究方法上面,强调自己的研究方法与别人的不同。
 
  Finding
 
  就是讲你的结果啦.把你所得出的数据结果记录在这个部分.这部分必须要有一些图文、表格和统计数据,但是也都要适可而止,不要整篇全都是表格,数据统计更要真实无误,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敷衍老师,万一老师心血来潮要去算一下你的数据是否真实,要是跟自己的出的结论不一样,岂不是前功尽弃?
 
  Discussion and Recommendation
 
  这里先discuss一些你的finding和最初的预期是否相匹配,然后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前人的做比较,又哪些相同,又有哪些不一样.然后再提出你对公司也好,行业也好的一些建议。同时对研究你这个问题的未来学者的一些建议也要在这个部分谈及。
 
  4、Appendix
 
  这就和之前我们讲过的一样,把一些次要的具体的数据表格放在这部分啦
 
  5、Reference
 
  这也和之前我们讲过的一样,把引用了的文献都列出来就好啦。
 
  如果题目中没有单独要求,一般就按照这几部分来写,但有的题目会作出规定。请按题目要求写哪几部分来写。
 
  另外有一些小tips:
 
  文章里禁止用缩写,例如:can’t,don’t,didn’t,wouldn’t应该写成cannot,do not,did not,would not。
 
  避免用口语词汇和表达方法,例如:a little bit,well…I will talk about….
 
  避免使用太过生僻的词语,但用词要专业
 
  不要从句套从句,句子如果过长,就改成短句,这样意思表达更清楚
 
  举例非常重要,但是一定符合论点




相关推荐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