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Paper代写需要做什么

  说明:将下列写作策略应用于你的response paper(除非你的导师另有指导)。

 
  确定焦点和关键论点
 
  标亮或划出文章的关键论点。考虑:
 
  1.文章的目的。
 
  2.作者试图说明的观点。
 
  3.作者用什么论点和证据来支持他的论点。(记住,读几遍文章,以确保你理解作者的论点。)试着在阅读时记笔记,以帮助你记住重要的东西。

 
  分析证据
 
  一旦你确定了论点,看看作者用来支持这些论点的证据。
 
  1.他提供了充分的证据吗?
 
  2.他是否有足够的令人信服的证据?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作者认为《超人:电影》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经典超级英雄电影,但是仅仅以他是克里斯托弗·里夫的超级粉丝这一事实来支持他的论点,作者并没有完全支持他的论点。在这种情况下,作者需要提供更多的证据。例如,他可能会讨论表演、人物、情节、导演或特技,以支持“超人:电影是史上最好的经典超级英雄电影”的论点。

 
  决定如何回应
 
  一旦你更好地理解了文章的主要论点,你就需要决定你对作者所说的感觉如何。记住,这不是一种爱或恨的类型response;这是一种分析response.你需要考虑作者如何发展他的论点以及作者如何用语言来表达他的观点。当你开始深入你的response时,这里有一些问题:
 
  1.论点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2.作者是否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支持这些论点?
 
  3.作者是否提出了可能的反驳(并驳斥反驳)?
 
  4.作者没有解决任何关键问题或争论吗?
 
  5.作者是否令人信服?
 
  6.这篇文章的语调是什么?是严肃的,讽刺的,还是搞笑的?
 
  7.作者如何使用语言?文章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
 
  8.作者是否使用情感或逻辑诉求?
 
  掩盖这些问题并开始写作是很有诱惑力的。但是不要这样做。使用这些问题作为一个预写策略。花些时间写下问题的答案。这样做有助于你集中注意力。.在准备好写作后,在起草之前概述一下你的想法。这就相当于给你一张路线图。它也会使写作过程效率更高。
 
  DueEssay作为10年老牌代写,自创建以来累计服务数万名海内外留学生。帮助这些留学生成功完成繁重的课业,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我们的服务不局限于Essay代写、Paoer代写、assignment代写等等,各专业、各种类型的留学作业我们都接,近年来的网课代修服务我们也做的风生水起,帮留学生们腾出了许多空闲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