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Essay代写格式_10年经验,学霸代写

  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Essay代写修改。保证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按您的要求,写手可以根据您的写作风格将进行论文的个性化,提供免费outline或draft。写完的时候每篇论文通过turnitin检查,写后可以随时找我们无限免费修改

 
  翻开莫纳什官方Q Manual,大家会发现上面这样一张表
 
  由表中可以清晰看到,Essay主体分为三部分:Introduction,body,conclusion.
 
  Introduction为开头介绍部分,主要目的为介绍本篇Essay话题,开篇立意,提供背景信息,基本原理,本篇的大纲,简单来说就是告诉读者你这篇文章到底要讲什么,你的观点是什么。
 
  Body是一篇Essay的核心部分,我们80%的篇幅都在这部分内容。你需要在这部分具体陈述你的观点,你的论据,包括你的具体例子去支撑你的观点。一般来说根据字数去分段,
 
  正常来讲1000-1500字Essay三段即可。一个段落表示一个你的具体观点+论据+例子。最后可以有一个一句话的对于本段的评论和总结。
 
  Conclusion是一篇Essay的结尾部分,主要目的就是总结全篇内容,把你的观点用一个总结式的语句写出来,注意不要重复用Body的句子。另外可以在结尾写一些你的研究的其他内容,如你的研究的意义(importance of your findings),不足之处(limitation of your research),对未来建议(suggested future directions)等等。
 
  最后附上Reference即可。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