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美国留学申请essay代写步骤

  美国是热门的留学国家,因为它的教育资源好,所以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去美国,现在来看看小编总结的Essay代写步骤。
 

  美国第一步:prewrite

  这一步手写或者电脑打印都可以,写的没有调理也不要紧,只能罗列词句,不能形成段落也可以,但是,速度一定要快,内容一定要广,重要的是为接下来时间内要有充足的材料去挑选,找出与众不同之处,加以剖析。
 

  第二步:drafts

  每个学校的essay都有不同的topic和字数限制,不要企图用万金油去对付所有的学校,各个学校的东西有共性,但是差异化的东西更多,所以,个人认为,申请6—8所学校的同学,应该要有2篇不同方面的main essay,并且在投稿时需要一定的修改。而draft就是要从prewrite中筛选你不同的但是优秀的性格方面,有侧重学术的,有侧重社会活动的,有的可能仅仅是一个小故事,然后,形成一篇文章。
 

  第三步:revise and format

  检查字数,一定要复合要求,接近规定字数,不要超过。检查语法,拼写,用词不当的地方,要小心不要使用自己翻译的词,比如性价比这个词我们耳熟能详,但美国人表达这个意思一般用cost effective。格式上,美国大学写作一般用 8.5x11 inch的信纸,用time new roman字体,12号字,双倍行间距,首行缩进,作对齐,题目中置等一系列的小规则,提交纸质版的同学要注意啊。

  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Essay代写修改。保证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按您的要求,写手可以根据您的写作风格将进行论文的个性化,提供免费outline或draft。写完的时候每篇论文通过turnitin检查,写后可以随时找我们无限免费修改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