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澳洲留学Essay代写常见题目一览表

  想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你们知道澳洲留学Essay怎么写吗?澳洲留学Essay写作误区有哪些吗?想必这些都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下面出国留学网带来澳洲留学Essay代写常见题目一览表。
 

  首先来看看出国留学申请Essay三类题目解析

  第一类:The you question

  第二类:The why us question

  第三类:The creative question

  The You Question,学校通过这类问题更多更好的了解学生。

  同学可以通过这类申请Essay问题向学校展示你的个性特征,你对事物的洞察力以及你的人生信条。此类题目由于比较宽泛,不够具体,会导致很多同学回答时泛泛描述很多事情,没有针对性。回答此类题目一定要有你的focus,一定是通过一件事向学校展示你在“个性”“洞察力”“人生信条”的闪光点。

  The Why Us Question,学校通过这类Essay题目问你关于你对学校或职业生涯的选择,学校可以通过你的回答看到你的人生目标,以及你对选择这所学生读大学的认真度和向往度。

  每一位同学在申请大学时都会面对很多选择,你也一定知道为什么选择这所大学,告诉大学你的”reason”。 向学校展示出你对就读这所大学的渴望,展示出这所大学对你来说有多么的unique。 要注意的是当你描述大学哪些advantage吸引你时,要确保这个advantage真的存在。

  The Creative Question,大学通过问学生关于对一些社会现象和历史事件及人物的看法,来了解学生的“创造力”和“知识面的广泛度”。

  DueEssay,是一个提供全方位学术支持和的综合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海外学子的全球竞争力。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DueEssay将以“做最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全面提升海外学子竞争实力”为目标,从提供学术服务到学术规划,助力海外学子在国际化成长的道路上,步步为赢。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