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美国本科Essay论文带代写——非转学类

  在申请留学的时候,Essay论文可以说是一块敲门砖,但是Essay代写又分为转学类和非转学类,下面就美国本科申请中非转学类Essay代写总一小结
 
 
  1)院校及专业选择(动机、期望)
 
  这个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切忌大而空的回答。很多学生都喜欢说因为学校声望高、名气好、地理位置佳等作为自己选择学校的理由,但这只会让学校觉得你是在盲目地选校而不是根据自身的需求出发来选择学校。

 
  2)非学术活动的成就
 
  通常学校申请的Essay题目里面都会有一条是关于课外活动的(校内外组织,体育,艺术,社区服务,宗教团体或其他个人兴趣),主要考核的是学生的性格特点、各种能力等(例如表达、交流、领导、分析、表演等能力)。

 
  3)影响(现实中或是电影、书籍中的人物、一次经历、某件事等对申请者产生的影响)
 
  这里主要考核的是学生的价值观。除了学术方面,学校都想了解申请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学生所崇拜的对象学校可以看出学生关于是与非的分辨,还有通过对学生影响最深的人或事推断出学生以后的成长轨迹。

 
  4)独特的成长环境(生活、学习及文化环境)
 
  美国学校很注重多样性(diversity),所以学校在挑选学生的时候都比较prefer一些有着独特文化背景,教育背景或个人成长背景的学生。

 
  5)个人作品
 
  美国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creative mind和practical ability.在非学术活动中,尤其想了解学生个人创作方面的兴趣与爱好.简述学生创作作品的风格及创意,创作过程或实际解决困难的方法,来真实体现学生的创造性思想和问题解决能力,将会有助于学校的申请。

 
  6)其它
 
  美国学校通常会设置一些简单的小话题来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的性格,思想,做事风格习惯等。例如你最想做的事,你为升入大学前想要做的准备,与某个人物谈话的收获(历史或现今)等等。在书写此类话题时,所提供essay内容反映出的个人思维、能力、目标应与学生申请专业相契合,要塑造出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个人形象,使美国校方相信该学生的到来will contribute a lot to the diversity of the university.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