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的架构

  虽然对于reflective Essay代写的架构并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但简洁明了的架构更有助于清晰呈现你的想法。一篇reflective Essay代写的基本架构应该是这样的:

 
  简介(Introduction)
 
  用简短的段落介绍本文正在撰写的内容。

 
  主体(Main Body)
 
  写下你的经历,包括描述发生的事情以及你的感受,此外还需要对你描述的事件进行评估和分析。评估和分析既可以在描述时同步进行,也可以在描述之后另起一段。

 
  结论(Conclusion)
 
  在最后一段中总结你从本次经历中学到的东西,包括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以及下次你将采取哪些不同的做法。
 
  和其他学术论文一样,如果你在文章中引用了任何来源,则需在文章最后列出参考文献列表。如果你的文章中已涵盖了上述所有内容,那么你的reflective Essay一定像模像样了!
 
  DueEssay,是一个提供全方位学术支持和的综合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海外学子的全球竞争力。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DueEssay将以“做最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全面提升海外学子竞争实力”为目标,从提供学术服务到学术规划,助力海外学子在国际化成长的道路上,步步为赢。

  • EG1hao
上一篇:Essay代写结构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