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段落写作的步骤

  DueEssay留学生代写平台,是一家专业高品质的论文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我们不盲目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我们只以优质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很多留学生完成Essay写作时不按照步骤来完成各个段落,导致Essay的整体性体现不出来,有些支离破碎的感觉,自然就得不到高分。今天DueEssay小编就给同学们分享关于Essay代写段落写作的步骤。

 
  1.Topic Sentence
 
  Topic sentence作为段落开头的第一句话,也是该段落的中心句,主旨句,也叫做论点(或分论点)。一般分论点的个数需要根据文章字数进行安排,1000字的文章一般有3个分论点,可采用递进式,也可采用并列式。意味着该段落的所有内容都必须服务于这句sentence,为其摆事实,提供论据。

 
  2.Research
 
  作为论点后的第一个论据,必须列出强有力、具有明显说服力的事实论据。因此应该优先写出一句Research,最好是近三年内与主题相关的文献或实验中的发现用科学的事实来作为第一个证明依据。
 
  在这句Research中,我们通常会用到According to/Based on此类的短语进行连接,然后直接摆出某项实验发现了什么东西或什么现象。

 
  3.Discussion
 
  第3句discussion用于进一步解释第2句Research的意义,即探讨这个科学发现与你所要说明的论点之间的关系,佐证论点。此处最推荐的论证方法就是批判性论证,即通过否定既有的观点来论证论点。通常到了这一句,那么该段落的第一次举例论证已经完成。

 
  4.Summary Sentence
 
  在第一个例证discussion结束后,附加另一个Research的研究结果(注意这个Research找的不能跟上一个Research是同一个但要具备一定的关联性)。如果上一个Research是用来批判性论证的,那么这一个Researh必须是正向论证,即另一个研究也说明了什么什么现象,用以佐证自己的上一个discussion。

 
  5.Summary Sentence
 
  该句作为一个段落的总结句,需要在照应开头论点句的基础上,升华论点。必须是陈述句,简洁明了,对前面的两次例证作个小结,同时要连接上该段落的分论点,为下一个分论点做准备。
 
  同学们只要按照上面的写作步骤来完成的话,相信Essay写作的整体性会大大提升,那么分数自然也就上去了!需要Essay代写的同学可以在线联系我们的客服哦!DueEssay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