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_Assignment中的Essay和Report有哪些区别?

  我们服务过众多留学生客户,累计代写Essay论文代写总量超过20000篇,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专业的查重软件在线检测,保证原创只是我们的最低标准,总体写作质量非常不错,客户非常满意。因平时任务较多,望需要代写作业论文的留学生朋友尽量提前预约,以便我们的写手老师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写作。如有疑问可以添加微信好友,朋友圈成绩单每日更新,这个任何代写都无法可比的,真实的反馈,真实的成绩,如有造假愿意承担责任。
 
  最近很多留学生在写dissertation。然而都到了毕业了,Essay和Report还是有人傻傻分不清楚。于是为了帮助没有头绪的人,希望这篇文章可以为你提供一些见解。
 
  
 
  assignment写作详解
 
  首先,留学生们的作业统称为assignment(主要是欧美国家,不过英国也是这个叫法),而在assignment下面区分为Essay和Report。这二者在形式上会有所不同,但大体类似。例如字数往往都是2,3千左右
 
  ESSAY
 
  相较于Report,比较简单,而且较为学术,通常看不到大学以外的资料。一般都是以论述为主,多为研究学术类的课题,目的是讨论,探索和向读者展示,让读者对某一主题的分析产生认同。需要仔细体会,认真理解。不过和Report不同的是,读者是未知的,可能是大学生或者学者等。
 
  Report一般分为3部分:
 
  绪论(Introduction)
 
  主体(Main Body)
 
  结论(Conclusion)
 
  其中绪论包括主题背景介绍和文章要解决的问题,主体则是根据问题提到的几个方面进行逐一讨论,结尾需要把文章中的主要观点进行概括。通常标题放在开头,不需要副标题。绪论和结尾则各占字数的10%,主体占80%。
 
  Report
 
  大多数是以信息输出为主,总结信息,给出有价值的结论。由作者通过调查研究和运用相关理论知识解决某一实际问题,传递给读者某个主题大量实用信息,以便读者可以快速浏览。一般都会有特定的读者,例如某公司CEO,因此包含多种类型,例如学术报告,期刊文章,实验报告等。这类作业要求更严格,有非常正式的结构,通常需要建立标题页,包括标题和executive summary,其中执行摘要是为读者提供报告的主要目的,即分析流程,调查结果和建议,是为了那些没有足够时间读完整报告的读者提供足够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决定,并鼓励继续阅读。
 
  另外和Essay不同的是,在conclusion后面要加入recommendation,这是对提出的问题的建议,而且Report需要运用次级标记,并用序号注明,使得文章更具层次感。同时,要根据需要使用图形,图标等资料。
 
  除此以上两种外,我们现在进行的毕业论文应该属于dissertation,通常要求至少8000,而且reference超过50篇,并且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占总字数的25%,Literature,review占35%。这个数据感觉和老师给我们的分值差不多。
 
  Assignment写作的路是艰难的,但是事情完成之后的喜悦也会是巨大的。都说现在要讲究“延迟性满足”,写论文就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尤其是dissertation。祝愿每个和论文“斗智斗勇”的小伙伴,都可以顺利完成,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我们一起加油!!!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