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高分Research Paper写作四步走_Paper代写

  Research Paper代写,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Paper代写修改。保证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按您的要求,写手可以根据您的写作风格将进行论文的个性化,提供免费outline或draft。写完的时候每篇论文通过turnitin检查,写后可以随时找我们无限免费修改

 
  许多国内高中生初进入美国大学时,感觉在论文写作方面存在一些困难,这是因为中美高中生在写作锻炼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国内高中生在阶段学习时主要完成形式较固定的命题作文,美国高中生则需要完成一些比较具有研究性质的论文。
 
  美国高中生需要完成的写作一般分为Analytical Writing(分析写作),Argumentative Essay(议论文),和Research Paper(研究论文)三种,不同的写作形式侧重对学生不同学科和知识面的考察。
 
  Research Paper一般是针对社科类主题的写作,主要考察学生的逻辑能力、理性思维能力,因此写作也要求更加具有客观性和条理性。
 
  今天DueEssay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从美国高中生写Research Paper过程中可以获得的一些代写技巧。

 
  1.选题要“思前想后”
 
  在选题时尽量选择自己了解或喜欢的方面,这样在写作时能至少保证进度是可以控制的,而且有能够支撑你一直写下去的热情和精力。因此。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避免过于技术或者专业的主题,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可以多跟老师进行沟通。
 
  对已确定的主题的相关材料进行阅读时需要记下重点,将阅读过程中产生的想法做好笔记,其中包括写作的基本结构和想要提出的观点。

 
  2.讨论促进想法产生
 
  花一些时间与别人讨论,在与别人讨论的过程中,让别人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观点、接受自己的主题。讨论可以让你写作的思路和观点更加明确、清晰。

 
  3.考虑你的读者
 
  写作牢记这一点:你是为读者写的。你的读者主要包括老师和同学。所以想想他们对你写作的期望,考虑一下他们对你所写的主题的了解程度。另外,也应该考虑到他们所知道的可能与你所知道的不同,所以想一想如何能够清晰地解释你的观点。

 
  4.自己写的文章至少要读五遍
 
  检查写作的内容不仅仅是纠正语法或拼写错误问题,而是使文章更加容易阅读和理解。因此,应该做好在必要时进行大量修改的准备。
 
  通过反复阅读,问问自己句子是否有意义、是否与主题相关?是否在段落中添加了有价值的信息?确保你所写的内容都是有用的,如果没用可以删除,以保证文章的凝练。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