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report代写:学霸教你美国report怎么写_10年经验,口碑保证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report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Ireport Introduction怎么写
 
  Introduction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report的purpose和background;
 
  report涉及到的scope\methods\issues等;
 
  report的limitations和definitions;
 
  report写作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问题:调查是否有必要。当自己写作过程中遇到一些数据上的问题,可能需要进行调查。当问题涉及的方面是非常广泛的,你需要缩小到一个范围内进行调查研究。

 
  report Summary怎么写
 
  Exceutive Summary包含的内容:
 
  对整个report提供一个简短的和综合性的summary;
 
  对整个report提供一些findings和conclusions;
 
  为读者提供尽可能多的细节内容,使读者能够对main facts和critical findings有一个清楚的理解和认识。一般是用Past tense写,因为Past tense表示已发生的事情。尽管Summay出现在report的开头,但是这部分最好能够在整个report完成后再写,这样你才会有时间对整篇report进行反思。

 
  report Recommendations怎么写
 
  在完成report的过程中,recommendations应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应采取什么actions,谁应该参与实施;
 
  可以做些什么来实现更好的\更全面的结果;
 
  在实施recommendations的时候,可能遇到什么样的costs和risks;
 
  怎么做才能成为best solution;
 
  要获得进一步的内容要做哪些新的研究;
 
  Recommendations是基于conclusions,并提供possible solutions,以最快地解决report中出现的问题。

 
  report body部分怎么写
 
  report Body部分并没有特定的公式,你需要做的就是彻底调查,研究和分析当前形势因素的影响。在正文中,经常会有一个组成部分:Literature Review,此外你需解释研究方法和原因。DueEssaymeeloun论文代写平台认为,一些methods的使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需要调查方式,Research的结果和发现需要进行分析和总结,并以逻辑合理的的方式展现出来,这样可以清楚地展现出每段中提供的信息。
 
  好了,关于report怎么写,以及report写作要求介绍到这,应该有一定了解了,其实对于report,总体上的几个部分相差无异,只是对于report来说更倾向与将研究内容,方法以及结果展示出来,让读者了解和清楚,如果对于report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DueEssaymeeloun论文代写平台,或者有论文代写需求,也可以呼叫我们,我们一定为你写出最好的英文论文。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