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PS代写 >

personal statement和statement of purpose的区别

 留学申请需要准备的众多材料中,有一项是Personal Statement(个人陈述,简称PS)常常让很多同学感到头疼。此外,大家在学校的申请材料清单中往往会看到College Essay, Statement of Purpose或者Letter of Intent,这些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College Essay(申请论文)本科申请常见的一项材料,更像是一个命题的个人陈述。比如2018-2020年Common Application给出的7个论文题目(essay prompts),让申请者介绍自己经历的困难、接受的挑战,又或者获得的成就、关注的话题等等,都是PS常见写作内容的具体展开。

  而Statement of Purpose(目标陈述)或Letter of Intent(意向书)则更常见于研究生申请,它们和PS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相比PS,目标陈述与意向书更有针对性,内容上仅围绕申请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而较少涉及申请者的家庭背景、成长经历。有的学校会要求提交PS,有的要求提交目标陈述,也有学校两者都要求。所以在准备材料时,一定要看好每所学校的具体要求。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