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Paper代写 >

做到这些,可以让你的paper代写起码多得十分!

 
  在大学中,会代写paper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如何写出一篇学术性强,符合老师要求的论文,其实是有套路的,掌握了这些套路,DueEssay论文代写让你写作至少能高10分!

 
paper代写

 
  1.规划论文结构,明确论文目的
 
  在写paper前,需要考虑以这几点:目的(purpose)、受众(audience)、需要提供的资讯(information)、论点(develop a thesis)、论据(argument)。在写作过程中,要用论据来证明自己的论点,用适当的引导词来维系受众,以达到使受众认同你的论点的目的。在充分了解paper的作用后,就可以开始撰写paper了。有效率的资料阅读技巧,阅读资料能够说明我们找到写作的方向。而掌握正确的阅读资料方法能够说明我们在写作中事半功倍。
 
  2.我们要做的是抓重点、高效率。
 
  首先是粗略的阅读。在这个过程中只需要略读每个小节的标题,或者是概括性、总结性的文字,大略了解资料文章的结构。其次,要通读摘要和结论。明确资料文章的论点。再次,通读全文,尤其注意段首和段尾,了解每段的大意,在问题点处做记录,以待稍后查证。最后,再次通读全文,并查找问题的答案或生词,这样就可以充分了解资料文章了。
 
  3.注意审题,明白引申意义
 
  审题的意义是读懂其中的引申意义,避免在写作中出现偏题的问题。如果题目里出现compare或contrast,你知道其中的区别吗?Explain和describe呢?
 
  4.头脑风暴,整理思路
 
  审题结束后,不要忙着动笔,可以先来一个小型的头脑风暴:论文结构、论文主题、要提出怎样的论点?可以把答案列成表格,来说明我们在写作中紧扣主题,环环相扣,逻辑线清楚明了。合理使用写作技巧及策略好的技巧能够帮助我们写出好的paper,进而说服读者认同你的观点。“总领句+解释、发展总领句+例举有效的论据+加简洁明了的总结”,这个结构永远不会出错。对于“高阶”学生,可以在此基础上发展更多的论点,或者展开更深入的分析,最重要的是,论点、论据之间不要相互矛盾。
 
  5.不要造假,不要抄袭
 
  可以恰当引用,但切勿把“引用”变“抄袭”。学术造假在国外大学中是很严重的问题,要注意expression和clarity,更要充实词汇量来paraphrase自己的观点,避免因为重复率超过学校的规定而被判定抄袭。
 
  6.仔细检查,不要因小失大
 
  最后,要认真检查论文中的语法、句子结构、拼写及标点符号的用法,避免因为这种细节问题影响分数。在各个环节顺利完成后,就可以提交定稿,等待高分啦!
 
  DueEssay拥有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各大名校的众多博士、硕士,及国际著名专家,涵盖“文、理、工、商、艺”五大学科,60门热门专业,超过240种不同科目的标准化课程教研体系。您的订单经过严格校对,turnitin检查确保您一次性通过。即使作品完成了您还是可以申请免费的修改或turnitin报告。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