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热门专业 >

商科Report代写_高分保A

 Summarize针对于更长的文本。通常是对整篇文章或者是整本书做一个总结。Summarize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提纲挈领地用一两句话总结整个章节、整篇文章甚至是更长的作品。在商科Report代写论文当中,用一个段落来总结你所讨论的作品是非常必要的。在你总结的时候,你可以适当采用Quote或者Paraphrase来指出作品中最重要的主题。

商科Report代写,商科代写,Report代写
 
商科Report代写

  我们还是用Tolkien这篇新闻文章做一个例子,以下是对这篇文章的一个总结:

       In Daniel Helen’s brief article“Earliest reference to‘elf’manuscript digitised”on tolkiensociety.org,he discusses theimportance of digitizing an early English text.Discovering the word“elf”inearly texts,Helen explains,emphasizes Tolkien’s desire to change the ancientview of elves as evil creatures.The text in question is an 8thcentury prayerbook from the Anglo Saxon Kingdom of Mercia,which includesa prayer about exorcising an elf(demon)from a human.Helen mentionsthat“Tolkien could not bear such a negative association,”perhaps explainingTolkien’s depiction of elves as brave,good creatures.

  在这个summary当中,我们包含了这篇文章中最重要的信息,同时我们也包含了一个paraphrase和一个直接引用。另外,我们讲一段原为6个自然段的文章缩减成了一个段落。Summary也需要指出引用信息,但是因为在段落的最开头我们指出了作者的名字和文献的来源,我们就不需要在文本中间再加文内引用信息了。

  以下两种情况建议大家在写商科Report时使用summary

  1)当你介绍一个直接引用时

  在直接引用一个证据之前,我们都需要对背景知识做一个总结和介绍。比如,在撰写一篇书评或者影评时,你都需要先简单总结介绍一下背景知识。如果你需要在论文当中提到多个场景,那么summary也非常重要。你可以通过总结几个关键点,而不是单独引用每个场景,来为读者介绍你所讨论的作品。

  2)当你在同一篇文章中运用到很多文献时

  如果你需要撰写一篇比较长的论文,比如研究生毕业论文,通常需要运用到很多文献,而你在介绍这些文献的时候,都需要对他们做出总结。summarize是在大学论文写作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比如我们在写annotated bibliography和literature review的时候,我们都需要运用到比较多的文献,并且需要对文献做出一个总结。

  在运用文献的时候,如何选择以上的三种方法?最重要的在于如何可以更好地建立你的argument。比如如果你需要准确具体的例子,那么直接引用是最合适的选择;如果你需要一个精简概述的证据,但是原文非常冗长,那么Paraphrase更为适用;最后,如果你需要提到整本书或者是整篇文章的观点,那么summarize最为妥当。

  不管你选择的是那种方法,你都需要给出引用信息,包括文内的引用和文章最后的引用文献。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