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Case Study 代写 >

留学生作业Case Study代写

Case Study

 
  Case Study是对单个个体、群体或事件的综合研究。被审查的实例或对象被称为案例。也是留学生在国外大学求学期间最常遇到的一种作业类型。在确定一个理想的情况之后,留学生需要做的是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各种各样的研究需要广泛的主要细节的事情要研究。
 
  在案例研究中总会有一个难题。进行个案研究的目的只是解决难题。要做到这一点,有一定的系统性原则。它从选择主题开始。这个案例应该有足够的探索空间。如果你选择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话题,那就更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论文会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也会让老师对你的论文打高分。因此,要慎重选择主题Topic。
 
Case Study代写
 
Case study代写
 
十年留学生服务经验,500+英语母语导师和硕博毕业生团队。定制服务,专业匹配,准时交付性价比高,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中国香港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英语授课作业,经济学Case study,金融工程Case study,工商管理Case study,会计,统计、运筹、市场学,品牌管理商科Case study,国际贸易,国际关系,政治学,艺术,建筑学,物理,化学.
 

       怎么写Case Study?

 
  步骤一:案例研究之前的数据收集
 
  适当的数据收集是任何一种研究的重要方面。为了创作一个一流的案例研究,你必须得到所有关于案件case的背景信息。有关这方面的文章可以从图书馆和网上得到。加入互联网总是有益的,因为你可以从中找到最新的信息。如果你对这个案子有一些直接了解,那是可取的。为了得到它,你可以在人群中进行调查。人们的调查意见可以作为一种手段来支持你的主题。
 
  步骤二:案例分析
 
  分析积累的数据是撰写案例研究的下一步。必须进行科学的分析。一切都是客观的。为此,必须充分理解案件的全部特征。你必须仔细审查问题的所有可能的方面。经过充分的调查,必须注意研究的重点。这是整个个案研究写作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你已经准备好的草稿在整个写作过程中对你有很大帮助。
 
  步骤三:案例研究写作的先决条件
 
  草稿是撰写Case Study的必要前提,因为它包含了整个论文的本质。这有助于你毫不费力地写论文。他们只需要详细说明草稿中所写的要点。草稿写得好是完成案例写作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步骤。
 
  写作是很有趣的,为了使学术写作任务看起来很好,学生必须遵循一套规则。Case Study是一种特殊的学术写作范畴,需要预先策划和完成作业。有效的指导方针可以引导学生写出优秀的案例研究,欢迎联系网站客服获得专业优质高效的留学生学术辅助指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各类留学生论文代写,如essay,assignment,paper,report,proposal,case study,coursework以及网课代修代考等服务,首次下单的新客户还可享受立减5%的优惠,赶紧联系网站客服吧~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