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课服务 > Exam代考 >

网课Exam代做_高质量、0烦恼的代考体验

网课Exam代做

Essay Outline,也就是提纲,大纲,草稿,是在Essay正稿写作之前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然而有非常多的同学都没有对Essay Outline有足够的重视,觉得写Essay根本不需要写Outline,可能遇到Short Essay的时候区区几百字大家可能觉得没有必要,但是大家在遇到Long Essay或者其他类型的论文作业的时候,尽量还是花点时间写一份Outline.Outline就像是一篇Essay的标尺,写完了Outline你的essay大体结构也就基本成型,只需要在用论据加以论证使Essay更为丰富即可。本文就告诉大家一些写Outline的方法。

网课Exam代考


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essay代写修改。保证 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按您的要求,写手可以根据您的写作风格将进行论文的个性化。写完的时候每篇论文通过turnitin检查,写后可以随时找我们无限免费修改。

DueEssay是一家由四名普林斯顿海归留学生创业成立的论文辅导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于2012年在山东济南注册为法人(有限责任公司)。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不仅服务了数万名的留学生,也在精益求精不断的改进自身服务。  专注于完成网课代修的专业写手团队。该服务涵盖所有的课程和难度。 写手都以他们经过验证的方式保持未被捕获的(VPN选项)。确保安全地通过您的网课并获得A级。写手将及时完成所有任务(讨论,测验,测试,考试,项目等)。有需要的话,可以免费与您的队友或教授沟通。

网课Essay代做流程
首先我们会深入分析题目要求
通常当我们看到Essay题的时候,首先要确定的是题目要求是什么,比如是agree or disagree还是discuss both and give your opinion。因为不同的提问方法决定了不同的文章结构和论述方式。当然,在这个环节还包括其他一些问题的思考,比如题目里有几个问题?topic的争论核心点是啥?在每个分段中要提及的分论点是什么?每个部分大约涉及多少字数?每个部分要花多少时间来写?

Brain Storm
在这个环节,我们需要动笔罗列出关于该话题能想到的所有分论点,但这并不是你的大纲,而是你ideas的集合。从各个维度分别下手,找到属于最适合你这篇文章的points.

精挑细选
在总结了观点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观点数量其实是真的不少,但是如果都写进Essay的话,恐怕两三张答题卡都写不完,何况有时一些分论点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讲清楚的,再加上例子和转述有时就会显得文章冗余,这时就需要我们对列出的分观点进行筛选。可以参考自己的词汇量以及观点的论述难度,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点,1~2个即可。

 
拼凑大纲
这个环节简而言之就是将论点进行排列组合,使得观点的论述顺序更符合认知规律。我们不需要把每一个点都写得很细致,只需要将观点以及论述过程的逻辑推演以关键词的形式呈现出来即可。不过,这里小哥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在你的提纲中,最好要将主体段的topic sentences写出来。这样才能保证文章不跑偏。

词汇选择
大部分同学都会把注意力放在思路上,因为有时候思路就让我们难以下笔,如果思路问题解决了,文章也就好写了。另外,还有一个条件限制了我们,那就是词汇。很多同学将口语化的表达放进Essay里,这样会显得我们的essay很不academic。在雅思写作的评分标准里,LR(Lexical Resources)就是用来评判这一点的。


然后要思考如何通过辅助论证来支撑你所提出的主旨

举例来说:假如你现在要呈现一个历史概述,那么你可以按照历史年代来排序;假如你在辩论文学方面内容,你可能要按主题排序;假如你在某观点立场的犹豫不定的时候,建议你先列出和你立场有矛盾的证据,然后用反论证消除达到有说服力的结果。

确定主要类别

根据Essay的主旨和找到的辅助材料来决定把全文的大主题分散整理到不同逻辑类别。这些类别将会被标记成罗马数字来形成提纲的第一步。

• 当写Essay的时候,通常会用一个大点去代表一个段落

根据需要确定中心论点的分论点

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在中心论点上确定分论点。这么做会最大化你Essay的逻辑性。再把这些分论点放在你提纲的第三层,并用阿拉伯数字标示。(1、2、3、4 等等)

• 为了方便标识,你可以在下一层用小写罗马字符(i、 ii、 iii、 iv等等),接着用小写英文字母(a、b、 c、 d等等),最后可以用回阿拉伯数字(1、2、3、4,等等)

当然,一部分同学会将自己积累到的生僻词汇放进Essay里,这里我们需要提醒同学的是,在使用高难度词汇之前,请务必确认词汇的使用场合,如果对用法不是特别清楚,则不建议大家使用没有把握的表达。换句话说,只用你会的,才是最对的。除此之外,大家还要关注连词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Exam Essay Outline的写作讲解,看完之后,想必大家都知道大纲对Essay写作是多么重要了吧,所以大家还是得写好Outline才行。


  • EG1hao
上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