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网课代修可以保A么?_安全VPN,高分保证

  网课是一种新的教学模式,最近几年在留学生中实践效果显著,目前主流的大学都开展有网课教学。为什么会有网课呢?高等教育也应当注重素质教育,留学生的学习除了专业课意外,也会涉及很多其他课程,但是有的课程不适合课堂形式(例如实验课),有的课程人数过少(例如选修课),有的课程不算是特别重要(例如宗教学、音乐鉴赏)。这些课程如果像传统课程那样教学,不仅会占用过多的教学资源,效果也不会很好,而网课的出现就解决了各种问题。
 
网课代修
 
  不过就像以上说的,网课很多都是次重要的课程或者选修课程,并且没有固定的上课时间与上课地点,部分学生会选择找人代修的方式完成网课。这也是我们网站近期一直主推的网课代修服务。不过网课与常见的论文服务不同,一般的代写essay服务在完成后,客户能先拿到文章,检查并修改,但网课都是实时互动,具体如何要等等成绩下来以后才知道,于是很多人对网课代修不放心。
 
  下面小编给大家选择一些在本站选择保A服务的成绩单(由于保密原则,这些成绩单经过客户同意以后才公布出来的),网课代修的质量如何,相信这些成绩单很有说服力。
 
  成绩单1:心理学专业
 
  网课代修成绩:89.83%。非正常心理学(又称:变态心理学),属于心理学分支学科。这一分支科学,至今尚无确切定义,因为有的学者认为,它研究的问题不只是正常心理和异常心理之间的差距,而应该把异常心理当作疾病来研究,所以应叫做病理心理学(psychopathology)。
 
  成绩单2:会计专业
 
  网课代修成绩:100%。该门课程是初级必修课程,是一门会计的基础课,这门课主要介绍各种会计数据的应用,公司是如何应用多样的数据做出决策的,通过例如double entry equation或者financialstatement方式进行分析以及预测。作业分布为tutorial contribution(10%),assignment(15%),期中考试(25%),期末考试(50%)。
 
  成绩单3:计算机专业
 
  网课代修成绩:94.5%。该门课程是一门计算机课程,课程名称: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cience,课程代码ICS3U,这门课向学生介绍计算机科学。
 
  成绩单4:临床医学
 
  网课代修成绩为A,课程代码:CLP3300G1-201082018,该门网课主要讲述The concept of clinical and Counseling Psychology的一些基本概念,属于入门级网络课程,难度偏低,客户选择了保A模式。
 
  DueEssay拥有专注于完成网课代修的专业写手团队。该服务涵盖所有的课程和难度。写手都以他们经过验证的方式保持未被捕获的(VPN选项)。确保安全地通过您的网课并获得A级。写手将及时完成所有任务(讨论,测验,测试,考试,项目等)。有需要的话,可以免费与您的队友或教授沟通。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