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留学生生物学论文代写_10年代写经验,高分保证

  
 
  这是一篇留学生生物学论文代写,介绍了管线钢应力腐蚀开裂(SCC)的类型、条件及特点。就环境因素、力学因素和材料因素对管线钢应力腐蚀开裂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在环境方面,近中性和高pH值分别导致了不同类型。
 
留学生论文代写,生物学论文代写
 
  DueEssay以客户角度出发,以高质量的论文创作为基本,以热情贴心的客户服务态度为己任,本着诚信,高效,质量的原则,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进步已经在全球论文代写领域赢得很好的声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以及支持。通过论文代写,您将从中受益匪浅,对您而言每一篇论文都将为您量身定做,按照要求完成,根据每一篇论文的评分标准写作。我们不盲目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我们只以优质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应力腐蚀开裂(SCC)已经被认为是天然气或石油输送管道的操作的一个重要威胁安全。因为它可能会导致管道显著故障,而这些故障通常是低概率,高后果的事件。到目前为止,有两种形式的从管道的外表面的SCC渗透已确认:一种是晶间SCC中,另一种是一种穿晶SCC。前者也被称为“高PH值”,并已被广泛研究。有一些公认的机制,开发了高PH值的鳞状细胞癌,如裂纹尖端的阳极溶解和膜破裂。但是,也有相对有限了解的穿晶SCC的,也被称为“近中性的SCC'。在这项工作中,管线钢在近中性溶液中的腐蚀行为使用循环伏安法为基础的测试技术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氢在近中性的酸碱性鳞状细胞癌中的作用是明显的。此外,慢应变速率试验(SSRT)技术也被用于描述在SCC微观结构的效果。
 
  应力腐蚀开裂(SCC)是环境辅助开裂的一种形式。环境辅助裂纹是已知的材料,可以受环境和应力的影响。具体地说,可以被定义为一个敏感的金属表面上的拉伸应力和水环境的相互作用,启动和传播裂缝[1]。应力腐蚀开裂是一种延迟失效,它意味着裂纹的缩写,并在一个缓慢的应变率传播,直到应力达到断裂强度。在应力腐蚀过程中所涉及的事件的顺序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如图1所示)[2]:
 
  裂纹萌生和1级传播
 
  第2阶段或稳态裂纹扩展
 
  第3阶段的裂纹扩展或最终失败
 
  许多研究已被进行开发,试图解释在裂纹尖端的协同压力与环境的相互作用机制。在一般情况下,两个基本机制已经确定:阳极和阴极的机制[2]。
 
  Stress Corrosion Cracking Of Pipeline Steels Biology Essay
 
  Stress Corrosion Cracking(SCC)has been considered as a vital threat to the safe in operation of gas or oil transmission pipelines.Because it may cause significant failures in pipeline,and these failures are usually low-probability,high-consequence events.To date,two forms of SCC penetration from the external surface of the pipeline have been recognized:one is the intergranular SCC,the other is a kind of transgranular SCC.The former one is also called'high pH SCC'and has been studied extensively.There are some well-accepted mechanisms developed for the high pH SCC,such as anodic dissolution and film rupture at crack tip.However,there are relatively limited understanding of the transgranular SCC,also known as'near-neutral SCC'.In this work,the corrosion behaviour of pipeline steels in near-neutral solution has been studied using cyclic voltammetry based testing technique.The results showed strong evidence that the role of hydrogen was significant in near-neutral pH SCC.Moreover,Slow Strain Rate Testing(SSRT)technique were also applied to describe the microsttuctural effect in SCC.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