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留学生论文Essay应该怎么写_Essay代写

 
  本文是留学生论文代写指导,主要内容是针对留学生论文的Essay要如何阅读及代写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释,供参考。
 
留学生Essay代写

 
  一般留学生在别人的眼里,都是精英、成功的代名词,但这些都是要付出努力的,其实留学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对于留学生而言,他们主要的学习压力其实是来自平时论文的代写。由于教育模式和思维的差异,导致留学生在代写论文时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Essay,同学们非常不熟悉它的格式,那么留学生论文Essay应该怎么写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1、正文
 
  国外的老师都很注重学生的Essay,一是检查学生的准备状况,二是观察每个学生的阅读量、知识和见识。但是国外的引用方法和中文的有很大差别,中文引用擅长原封不动地抄上去,英文引用重在有见解地归纳别人的观点和研究。
 
  有些留学生引用时只是将某作家某本经典著作中的核心句子摘出来了,没有写出作者名字,那么在该句话后边加上小括号,里面写明作者的姓名和文章出版的年份,比如(Author 1998)。只要是引用,不论来源,一律标注清楚,方便查证。如果想要出现作者,比如**suggest……,那么在姓名的后面加上小括号,后面注上年份即可,如(1887)。
 
  2、文末
 
  一般在文末都会有众多的Essay陈列,如果没有要求,大多是每千字3-4个文献。
 
  如果是引自著作的,模式为: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书本名称(斜体).第几版.出版社地点:出版社.页码.如:Redman,P.,2006.Good essay writing:a social sciences guide.3rd ed.London:Open University in assoc.with Sage.
 
  如果是引自期刊的,模式为: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文章名.期刊名(斜体),第几卷(Volume)第几期(number),页码.如:Boughton,J.M.,2002.The Bretton Woods proposal:an indepth look.Political Science Quarterly,42(6),p.564-78.
 
  如果是引自下载的文献,模式为: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文章名.期刊名(斜体),第几卷(Volume)第几期(number),页码.网址.如:Available at:http://www.ariadne.ac.uk/issue21/web-cache/[accessed 2 December 2004]
 
  如果是引自报纸上的文章,模式为: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文章名.报纸名(斜体),改文章发表的日期,页码.页码.如:Slapper,G.,2005.Corporate manslaughter:new issues for lawyers.The Times,3 Sep.p.4-5.
 
  以上就是关于留学生论文Essay代写的讲解,对Essay代写不熟悉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学会这些格式,不然写错了就会很麻烦。

       DueEssay留学生代写平台,是一家专业高品质的论文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 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我们不盲目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我们只以优质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