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结构

  为了了解一篇reflective essay需要包括哪些内容,我们可以看看牛津大学Graham Gibbs教授提出的Reflective Cycle。这一循环模式旨在帮助人们从经历中学到知识,包括以下步骤:

 
  描述(Description)
 
  对已发生事件(即什么引发了反思)的详细描述,包括事件发生的地点和时间、当时你与谁在一起、以及你做了什么等等。

 
  感受(Feelings)
 
  你在经历该事件之前、之时、和之后的感受。

 
  评估和分析(Evaluation and Analysis)
 
  审视该经历的积极方面和消极方面(如哪些做得不错、哪些做得还不够好),以及你的理解和分析。这一步可能需要你结合在课堂上学到的想法或实践方法来进行探讨。

 
  结论(Conclusions)
 
  总结一下对本次经历的想法,包括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行动(Action)
 
  计划下一步你将要做什么,你需要学习什么,或者如果相同的情形再次发生的情况下你会用什么不同的方式来应对。
 
  要写好一篇reflective essay的关键所在就是要确保上述各个步骤都包含在你的文章里了哦。
 
  DueEssay代写机构,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Essay代写修改。保证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按您的要求,写手可以根据您的写作风格将进行论文的个性化,提供免费outline或draft。写完的时候每篇论文通过turnitin检查,写后可以随时找我们无限免费修改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