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Essay代写 >

如何代写出一个备受好评的essay_专业essay代写团队

怎么才能写出一篇备受好评的essay?很多留学生同学在写essay的时候没有注意学科,其实学科还是很重要的,每个学科的写作重点都不一样,DueEssay教育为你详细介绍。

怎么写处一篇备受好评的essay

对于写一篇关于文学essay,经济论文理论观点的essay,一般而言会是一篇评析性论文。研究性论文和说明性论文的重心在内容总结得出好的论点。但如今面对评论性的essay,则需要将总结和评论更好的结合,评论也就是Commentary。
专业essay代写
先对Commentary和summary进行一下对比。

总结和评论有三个区别。Summary 是简单总结介绍事情(事件)的要点,而Commentary 是一系列的解释和说明。Summary 主要停留在表面,而Commentary 是挖掘写作对象深层次的东西。Summary 主要是已有内容的提炼和重复,而Commentary 是原创的内容。对于总结和评论,总结就是概括之意,而评论可以形式多样,例如平时的书评和影评,而评论中也可以有对论文的总结性分析。

例如以下的例子,对于电影essay,电影中一幕场景的 Summary:
In this scene from the 2004 movie Shaun of the Dead, Shaun (played by Simon Pegg) wakes up with a hangover and walks to the convenience store to buy a soda and an ice cream. In his hungover condition, he does not notice anything that is going on around him. On his way to the store, he walks by what appears to be zombies roaming the street. There is mayhem all around him…

上面仅仅是对电影片段的回顾和概析,但提供不了电影的评价性信息,看不到是否电影是否值得观赏,只是客观地评价,没有主观上的喜爱与厌恶在内。

但实质上教授交给你一个电影essay作业时,她并不是要求进行对情节进行概要分析,原述情节的部分,而实际上需要的是总结加评价,也就是总结和评价的结合。在写电影essay时,应当想到将自己的主观性评论穿插到概要里面,因为教授需要的是你的看法,而不是原述的东西。在叙述中进行评论,然后才能写出好的essay。不过,往往留学生在写作时会忘掉这样做。

在一篇essay的开始,可以先提出自己的观点,然后再进行解释说明,加入电影的内容。之后在电影内容中插入自己的见解,插入自己对电影的一些反应和看法。意见尽量不要太偏激,应当客观公正一点。最后就能得出一篇好的essay了。

评论性essay中还应当注意什么呢?

在commentary中,首先要避免过于主观性的词汇。在写作中,由于会带有许多个人见解,因此应当避免主观性的词汇,什么是主观性词汇,例如“I hope, I believe”等的词汇,这些短语会让论文感觉十分累赘。还有,根据教授的要求来写作,也许教授只需要一些意见观点,那么仅仅提供自己独到的见解就够了,还有如果教授需要你自由发挥,那么根据提供的要求来进行写作,将essay写好。

写好一篇评论性essay,需要自己认真对待,将自己的见解穿插进去,让老师看出你的essay的亮点。而不是生搬硬套地进行写作。essay写作会有一定难度,如果留学生有代写需求,也可以联系DueEssay论文代写平台,我们将竭诚为留学生服务。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