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Dissertation代写 >

英国dissertation

英国dissertation,英国dissertation是什么?都知道挂科论文没过的话肯定拿不到最后的学位,不过呀回国以后学位认证方面可以做文章啊。在大学里一般都指文章,作为考试成绩的一部分,不是专著性的论文。而thesis和dissertation在中文里都可以翻译为论文、毕业论文,有时也可以互换使用,表示博士论文或者硕士论文。

英国dissertation

英国毕业论文(Dissertation)结构

留学生在写作论文时都会看很多的参考资料,咨询很多前辈,在写作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毕业论文的结构,因为结构就是文章的骨架。接下来英国论文老师就要教大家如何做好结构方面了。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有规律性的,论文的结构也不例外,在布局谋篇上要完整,在中心论点的统帅和支配下,各个论证部分严谨周密地组织在一起,撰写者要分清主次,做到层次分明,详略疏密有致。要想在结构方面做得很好,就要特别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结构完整、平衡  一般毕业论文从整体上看是要解决三个问题——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因此文章也就大致分成三个部分了,开始列出小序对全文进行概括,使导师有个全面的了解,或者鲜明地提出问题,领契全文;

其次分层展开论述,在总论点领辖下各分论点依次展开深入分析问题,这是论文的主体;结论部分,依据论述的需要确定结尾的长短和详略,使论文浑然一体,布局完整。留学生的论文结构,有的是在文章结尾处没有明确的结论,没有个人观点和简介,缺乏必要的分析和评论;有的论文是该详细的不详细,该简略的却过于冗长等。

其次要论证得力,逻辑严密  有的留学生的论文经检查,论证不得力,主要有两个原因:只有理论分析,从理论到理论,缺少必要的和充分的事例和数字的依据;材料很多,但是在选材和组织材料上欠佳,缺少周密严谨的逻辑性。   

第一种情况的学生就要多找些材料了,最好是理论和材料实际相结合;面对第二种多材料的情况,留学生要做到: 

1、选材新颖。 

2、选择典型、精当的材料形成自己的观点,从中整理出自己理论的角度和起笔的由头。 

3、论据材料要有典型性和必要性,否则论证就会缺乏说服力。

|4、在提出论点和罗列证据之后要作深入的分析。 

5、论点和论据之间要有联系,不能脱节或是犯矛盾

  文章切入点选择是否得当是可以决定一篇毕业论文质量的好坏的,一旦确立了精妙且精巧的切入点往往都能使毕业论文更快速抓住老师眼球。想要写好毕业论文,就需要留学生们更深层次的读懂读透数目的内容,如果一遍没读透就读两遍,两遍不行就三遍。正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千万不要泛泛而谈,而是应该从自己对这本书中的自我兴趣点出发再展开深入探讨。除了要读书本的内容之外,留学生们可以花点功夫去了解一下书目作者生平和文章的创作背景,了解这些之后留学生们对于文章的整体把握有很大的益处,同时对于选取精确巧妙的切入点也十分有效。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