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Dissertation代写 >

Case Study怎么写_代写导师专业指导!

 Case Study, 也就是案例研究,是我们中国留学生在国外大学学习期间肯定会遇到的一种论文作业类型,尤其是商科专业,比如市场营销、医学、商业、媒体、法律、通讯、经济或社会学等等。那么case study怎么写?是每个中国留学生学生迟早都要面对的问题。下文给大家整理阐述一下如何写一个case study案例研究。
 
Case Study代写,Case Study怎么写
  虽然这类作业的书面部分被称为case study report,但学生通常使用“case study”这一术语来暗示报告。在本文中,ChineseLives小编将主要讨论case study本身。但是,我们也将单独提供有关如何写一份case study report的信息。
 
  首先,让我们给case study做一个定义,以避免未来的疑惑。
 

  什么是Case Study

 
  Case study是一个充分研究过的关于某个特殊问题、事件、争论或者关注点的相关例子。它也可以被定义为一种更深层次地理解问题、组织、活动或事件的方法。你不应该把它误认为是作为教学策略的案例方法。
 
  简而言之,案例是你研究的主题。通常,你研究一种特殊的当代现象:人、人群、组织、地点、活动、过程或问题。根据所选择的案例,你的研究可以归类为:
 
  1.一个单一的有效的案例研究:首先,你选择一个特定的问题/关注点,然后你集中于一个可以说明这个问题的案例。
 
  2.一个多案例研究:你也选择某个问题,但是专注于一个以上但是有限制的案例。
 
  3.一个内在的案例研究:你不专注于任何问题,因为你选择一个独特的案例并分析它,不需要连接到一个特定的关注点。

   最后如果有需要case study代写的同学们欢迎联系我们的网站客服,我们提供优质高效的留学生论文作业代写服务,包括各类essay,report,paper等英文论文作业代写,100%原创承诺,每一份稿件都将免费赠送原创Turnitin原创检测报告,高分通过保障,如果意外Fail将全额退款,绝不拖沓,我们承诺只会按时或提前交稿,如遇超时提交,您可以获得超时赔付金额,赶紧联系我们的网站客服吧~
 
  虽然案例研究格式可能有所不同,但所有此类作品都有一系列共同的特点。那么,案例研究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呢?
 
  1、Full picture全图
 
  每一个案例研究都应该基于多个数据源,以便提供详尽的主题介绍。
 
  2、Systematic investigation系统调查
 
  有关主题的所有数据都应结构良好,以便为进一步的研究创造可靠的材料。
 
  3.Natural setting自然环境
 
  案例研究不是实验!你不是在实验室条件下去检查一个现象。语境方面允许研究真实环境中的事件和过程,并把各种外部因素纳入考虑范围。
 
  4、Narrow research question缩小研究问题
 
  当你提供一个案例研究时,你正在寻找一个特定的解决方案或者收集某些数据。你不必回答大致问题或产生理论。深入了解与研究问题紧密相关的现象。
 
  5、Qualitative and quantitative approaches定性与定量方法
 
  案例研究使用定量和定性的方法,当然他们主要集中在后者。因此,最常用的数据收集方法有:研究访谈、调查和问卷调查,文献分析,历史研究等。
 
  6、Bounded system有界系统
 
  一个现象应该被界定为一个案例。在开始学习之前,你应该首先定义案例边界——地点或时间段。
 

  Case Studies的常见写作类型

 
  所有的案例研究都具有连续性、深入分析、定性研究和定量研究等共同特征,同时,每一个案例研究都有不同的目标,这目标对其类型进行了界定。
 
  通常情况下,案例研究可以:
 
  确定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提供对事件、人物、公司等的上下文描述;
 
  分析因果关系。
 
  主要目标决定了你的案例研究的特点。所有的案例研究都可以归纳为:
 
  Exploratory探索-确定进一步研究/未来研究的问题。
 
  这种类型是最常见的,因为一个案例研究的常见目标是探索一个新的领域或现象,并收集数据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探索性方法是一种专注于观察和收集各种信息的开放性技术。这种技术通常适合于案例研究,因为它允许学生在没有任何准备或背景信息的情况下了解更多关于绝对未知的主题。
 
  Descriptive描述-提供事件、人物、公司等的上下文描述。
 
  提供案例研究的第二种方式是对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和细微的描述。您应该描述上下文细节来定义案例研究的边界。
 
  Explanatory解释-分析因果关系(从某些情况下产生的结果)。
 
  最后一种类型似乎很难,因为它需要深入的分析,客观的评价,发现连接,有时,作出预测。你必须找出导致后果的原因。
 
 
 

Case Study写作6个重要步骤

 
  Case study的写作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当你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计划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下面,你会找到一个详细的指导,可以帮助你解决一个案例研究的问题。跟随我们的指导,制作一个优秀的案例研究样本!
 
  1、Choose a case or an issue.选择一个案例或一个问题。
 
  根据你的案例研究的类型(单一的工具,多个或内在的),你应该选择一个案例,一些案例,或者一个你将要研究的问题。如果你有明确的指示,确保你的案例研究适合你的研究问题。
 
  Example of a case for a single instrumental case study:
 
  Netflix in India:Governmental Policy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Example of cases for a multiple case study:
 
  Netflix in India and Google in China:Governmental Policy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Example of an issue for an intrinsic case study:
 
  The Development Issues of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on Foreign Markets.
 
  2、Determine the type of the case study.确定案例研究的类型。
 
  探索性、描述性和解释性的案例研究需要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在开始你的工作之前,确定你要做什么样的案例研究。
 
  3、Design a study.设计一项研究。
 
  开发一个框架或案例研究模板,以确保您的工作是考虑周到的。花时间思考所有细节以避免未来的混乱。
 
  4、Collect and analyze data.收集和分析数据。
 
  收集数据的过程对于任何类型的案例研究都是相同的。需要你观察、提问、面试员工和专家、阅读大量文件等。另一方面,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提供数据分析。
 
  对于一个单一的工具性案例研究,你将数据分类成特定的主题;这种方法被称为“主题分析”。
 
  对于多个案例研究,数据分析包括两个步骤:首先,在每种案例里寻找普遍的主题并分别检验(在案例分析中),然后在不同案例中寻找共同主题之间的联系(交叉案例分析)。
 
  5、Conclude your work.结束你的工作。
 
  想想你学过的课程,你收集和分析的数据的意义,以及进一步研究的可能性。记住,你的案例研究可能成为别人工作的基础,所以要负责任并且保证准确!
 
  6、Provide a case study report.提供案研究报告。
 
  你的案例研究的书面部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代表了你的工作成果,并且可以与其他研究者分享。你的案例研究报告应根据你的导师指定的格式化风格以简明的学术语言编写。下面,你会找到一个关于如何写一个案例研究报告的更详细的计划。
 
  我们希望你能迅速和轻松地完成所有这些步骤来写一个案例研究,并得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现在,让我们来仔细看看一个案例研究报告。
 

  How to Write a Case Study Report如何撰写个案研究报告

 
  当你收集和分类了你的主题的所有必要的数据,是时候开始写你的案例研究报告了。这是你的案例研究的最后阶段,并展示你的工作成果。在撰写报告时,你应该非常准确,因为它可以作为其他研究进一步研究的基础。
 
  每个报告由七大要素组成:
 
  1.Cover page封面页
 
  封面或标题页包括作者和作品的一般信息:学生姓名、案例研究题目和提交日期。
 
  2.Summary总结
 
  总结是简要回顾你的案例研究中提到的主题,方法和重要的发现。通常,总结是最后写的。
 
  3.Introduction介绍
 
  案例研究的介绍为读者提供了关于你的案例的背景信息,并描述了当前的情况。
 
  4.Main body主体
 
  主体是你的案例研究的核心。问题、目标、问题、发现、数据分析、建议和预测—所有这些部分都包含在主体中。
 
  5.Conclusion结论
 
  一个简明的结论应该强调你的发现的意义,并重申你的案例研究的要点。同时,它不应该仅仅是对你的主体的概括。
 
  6.Works cited page引用
 
  每一项研究都应以可靠的来源为基础,每一个来源都应该适当引用。在做你的案例研究时,不要忘记记录你所有的资料来源。否则,你可以被指控剽窃。
 
  7.Appendices附录
 
  这部分包括所有与你的案例研究样本相关的附加材料:图表、图像、表格、统计等。
 
  别忘了,你的案例研究报告是你工作的唯一材料表现。坚持格式的风格,按照要求,正确校对你的写作!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