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论文代写_怎样简洁的写出高分Essay论文

  圣约翰等学院可能会要求学生给出更深入的答案,但还有其他学校是比较看重简洁的,要求学生写出简洁的Essay论文。塔夫茨大学分享的一个例子,用不到250个字就把读者从学生对折纸的热爱带到了对科学的热爱。
 
  范例(译文,原文为英文)
 
  •我记得我的第一个纸鹤是用一张薄薄的打印纸折好的。我从地下室翻出一本布满灰尘的折纸书,手指在纸上摸索着,折叠、展开、再折叠,可能还有一些因磋磨而产生的皱褶。差不多一个小时后,它的身体上布满了小折痕,喙也没有对齐。很明显,折纸并不是我的天赋。
 
  •尽管这只鸟有些畸形,但它有一种可爱的特质,我无法把它解释出来。经过16次的折叠后,它就像纸一样,只有颜色和材质。我会折叠无数其他的图样,直到我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作品,从简单的纸船到错综复杂的七瓣莲花。
 
  •我在折纸中发现的乐趣在于,我有发明任何东西的自由;每一次折叠,创造力都从我的手指间流过,将我对每一次折叠潜力的好奇转化为一种无法抑制的创造欲望。这也是促使我阅读二维运动学来赢得抛射体运动挑战的原因,也让我理解了实验室中阳离子定性分析背后的化学原理。
 
  •这种热爱,让我想知道的一切,甚至更多,都触手可及。从我在电梯里感受到的体重变化,到使我房间里的塑料星星发光的化学反应,科学是一个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的领域。我知道我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心培养了我对科学的热爱。
 
  理查森表示,这篇关于折纸等非典型性主题的文章的吸引力表明作者敢于冒险。“折纸并不是大学论文的典型主题,但除此之外,她想向我们展示的是她制作物品的过程,而不是告诉我们她制作的物品并不总是如她所期望或想要的那样。尽管如此,她还是继续努力。这有助于我们把她看作一个愿意在我们的校园里接受新体验的人。同样引人注目的是她用来表达观点的意象——我能想象出她地板上那些皱巴巴的纸,以及她感到的沮丧。最终,她能够将折纸创作过程与自己的学术兴趣联系起来,真的吸引了我们。”
 
  DueEssay,是一个提供全方位学术支持和的综合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海外学子的全球竞争力。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专业本地写手根据您的要求帮助您各种Essay代写修改。保证100%原始和准时提交高质的英文论文代写。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DueEssay将以“做最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全面提升海外学子竞争实力”为目标,从提供学术服务到学术规划,助力海外学子在国际化成长的道路上,步步为赢。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