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案例 >

Essay代写_Essay主要写什么

  当涉及到写一篇大学入学申请Essay时——无论是个人的还是补充的——专家们建议学生们遵循同样的规则:找到他们的(内心的)声音,写一个对他们来说重要的话题,分享他们的个性,表达自己,多多核查。关于最后一点,专家建议学生们在提交Essay之前,先和熟悉自己的人分享,看看有什么感受。
 
 
  老师、朋友和父母都可以帮助校对,但专家指出,学生的表意应该保持其完整性。
 
  专家鼓励学生让身边的人读这篇文章,并问“你知道这篇文章是关于我的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就该修改文章了。但要确保这仍然然表达的是你的意思。
 
  英泽还鼓励学生不要在Essay上过于重视,把不必要的重量放在申请大学的过程中。虽然一篇优秀的文章可能会在竞争激烈的领域提升应试者的水平,但她表示,这并不会决定一份申请能否成功。
 
  单凭这一点(申请Essay),他们是进不去的理想学校的;这是他们的成绩,热爱工作和许多其他的事情共同努力的结果。不过写好Essay可能会让他们得到额外的关注,尤其是在一个有很多优秀候选人的高度选择性的地方。
 
  我们知道每个人加入梦想大学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的申请写手最擅长代写Essay,通过我们的个人方法和完善的沟通系统,深入每个订单的分析,专门写美国,加拿大,英国,西欧,澳洲和新加坡的每所名牌大学留学Essay。您只需要向我们提供关于您自己和您申请大学的基本信息并为未来的旅行包装行李。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