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代写Essay的几点注意事项

  代写Essay,要注意提供所代写Essay的格式要求,文献引用可以分为Harvard,APA,MLA等几种格式。英国地区的大学的Essay代写,大多需要Harvard格式的,美洲地区的大多为APA格式程

 
  代写时候需要提供的信息如下:
 
  1.专业科目Subject题目:科目:financial and business straregy
 
  2.您的所属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3.学校名称University name:
 
  4.学校所在国家:英国
 
  5.Essay字数(如果是计算或画图请写明):2000
 
  6.是否需要数据处理(比如用到spss,eview,或者sata数据工具,通常金融,会计,教育类用到,如果有原始数据包,请务必提供,如果没有,请注明)
 
  7.学术级别Study level(Bachelor-Master-PhD):研究生
 
  8.您想拿到Essay的日期Deadline(注:我们一般都在晚上时间交给Essay):2010,2.4
 
  9.学校要求的Essay due day日期2.5
 
  10.Essay格式(Essay or Report):Essay。需要heading。
 
  11.Essay需要几个References:至少10个
 
  12.References Style(APA–Harvard-Chicago-Others):
 
  13.建议概述以及补充要求(对这份Essay的重点要求和老师建议):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