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格式 >

关于代写Essay的提示

  关于代写Essay的提示:
 
  Essay的写作相对report要简单一些。通常只包括三个部分,Introduction,Main Body,Conclusion.Introduction包括topic的背景介绍和文章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一般占总字数的10%左右。Main Body是主体部分,占总字数80%左右。如果题目中作了具体要求,就根据题目提到的几个方面来逐一讨论就可以了。有的题目没有作具体要求,就根据自己的构思来写。但要求有逻辑性。Conclusion也是占10%,在这一段里把文章中的主要观点用一到两句话概括出来。Essay可以不写题目,不要把小标题加粗。

 
  如果您有Essay代写需要,先咨询后发要求以及资料至指定邮箱,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