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法国留学申请essay代写注意事项

       法国在留学国家中算是相当热门的一个国家了,那面对法国的留学申请essay,我们应该怎么去写呢?

  1. 思想上

  1)对行业方向理解透彻

  你是否真的认证了解过你想去做的行业?你是否知道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这个职业方向你真的能做成功么?不会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和交学费的钱在上面么?

  2)了解学校的情况

  常规人的做法去扒学校的网站,去找一些课程,和校友资源这方面的话题写上去;但是这个还是有点老套,建议通过学校访问,线上线下宣讲会,朋友介绍,linkdin上面就充分寻找资料能帮助你成功;学校,招生官和校友,都希望能看到你成功,都希望招到的人是能实现职业规划的;所以给他们展示你想去读书的动力或者渴望吧;先不要想太多人家会不会鸟你,脚踏实地的先去做;等到机会来了,方向也就自然清晰了;如果你研究学校不是很透彻的话,那么只能被别人认为你的这个决定是很对自己还有他们不负责的。

  3)目标高远

  你不仅能看到这个行业的未来,更能以行业领导人的身份知道这个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哪里;具体要怎么做;你能看得到别人看不到的问题点。

  2. 逻辑结构上

  1)逻辑合情合理

  好的规划需要合情合理,符合发展规律,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逻辑线要理清楚。如果要选择不同的专业,则要从自身出发;kevin昨天晚上才跟一个cder在微信上聊天,谈论他的人生职业选择规划;心中的想法和兴趣是不能成为去读一个新方向的动力(我未来会说,如何改职业规划track和创业所需要做的研究准备);你需要从兴趣,到尝试,从尝试到反思,从反思到执着走下去;总体的一条线决定了这个职业规划是属于你的;

  需要非常认真而又细致的剖析你自己至今位置走过的路去思考未来的什么方向才是对你来说最合适的。
   
   DueEssay,是一个提供全方位学术支持和的综合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拥有十年essay代写经验,拥有一百人以上团队,致力于不断提升海外学子的全球竞争力。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DueEssay将以“做最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全面提升海外学子竞争实力”为目标,从提供学术服务到学术规划,助力海外学子在国际化成长的道路上,步步为赢。


  • EG1hao
上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