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毕业Essay代写的写作步骤

  毕业论文对留学生们来说,代表着留学生涯的结束。谁都想自己有个完美的结局,论文代写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和小编看看Essay代写的写作步骤吧!
 
 
  选题
 
  在英国大学里(尤其硕士阶段),学生是需要自己从老师给出的题目中进行自主选择,每个题目都对应着每周上课的内容。
 
  所以说,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题目写。千万不要去随便揣测哪道题好写,因为其实都是一样的。
 
  大白话来解释就是:
 
  看似简单的,内容不易走深;
 
  看似难写的,其实只要理清思路,很容易就上手了。
 
 
  有用的tip:
 
  当没有头绪的时候,选择题目长的。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因为题目够长,对题目的分析自然会简单一点。(这对下一步审题是很有帮助的)
 
 
  审题
 
  审题这一步真的是从中文作文开始,就一直不肯放过我们。
 
  在论文写作中,审题其实目的很明确:老师想让你写什么。那么题目越长,线索就更多。
 
  e.g:Is foreign policy socially constructed?
 
  e.g:Compare and contrast constructivist and post-structuralist conceptions of anarchy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这两个例子感受一下,虽然如果不是专业同学,可能对一些概念不是很清楚,但是很明显,后者给出的可用性线索更多。
 
  DueEssay是一家专业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国家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