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英国留学Essay代写中不能越的雷池

  英国作为一个热门的留学国家,大家知道去英国留学要怎么申请吗?申请Essay中常犯的错误是什么呢?接下来和DueEssay小编一起看看英国留学Essay代写中不能越的雷池吧!
 

 
 
  1、语言含糊不清,没有重点
 
  比如Three Things That Matter to Me和A Bad Experience中的“Things”和“Bad”都是些没有什么意义很平淡的词。语言含糊不清还包括语言太泛,比如My Life Story和My Personal Growth。如果你起了这样的标题,还没读之前你的读者就开始质疑你的Essay。语言这种东西是很微妙的,既不能太平淡又不能太过,比如My Utilization of Erroneous Rationalizations During My Pupilage,读者分分钟晕,你说还怎么读下去?还有拼写错误一定要避免。

 
  2、老掉牙的名人名言不要用了
 
  大量引用他人的言论可能会让老师认为你过于依赖他人的结论,缺乏自主批判思维,而这正是搞研究所必需的素质。当然我们强调的是不要用老套的,路人甲乙都知道的言论,如果有别出心裁的创意,还是可以的。

 
  3、聊自己擅长的内容
 
  PS中结合自身真实例子来写,不要写自己还没读的书,不了解的话题和根本没有参加过的课外活动。因为面试的时候,老师基本上都会问你这些问题,到时候就难看了。PS力求真实可信,同时自己的特色明显,展现真实美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4、相关性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爱好天文,却想申请物理专业,这是可以的,因为他们具有一定相关性。如果你喜欢烹饪做饭,却想申请古典文学、这个爱好就不要写进去了。一个人的优势和特长有很多方面,PS就是要集中展现自己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优势,让申请老师认可你有继续做科研的潜力,学术上的和性格上的。

 
  5、不要自以为是,假装专家
 
  中国人委婉谦虚、是世界人民公认的,同学们在写PS时,似乎要竭力避免这一点,结果用力过猛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自以为是。客观而真实,是我们的追求。同时,你要表达自己的理念时,可以综合各种不同观点,挑明自己的立场,但不要绝对地去批判别人的观点。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