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_申请Essay应呈现什么?

  我们服务过众多留学生客户,累计代写Essay论文代写总量超过20000篇,通过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专业的查重软件在线检测,保证原创只是我们的最低标准,总体写作质量非常不错,客户非常满意。因平时任务较多,望需要代写作业论文的留学生朋友尽量提前预约,以便我们的写手老师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写作。如有疑问可以添加微信好友,朋友圈成绩单每日更新,这个任何代写都无法可比的,真实的反馈,真实的成绩,如有造假愿意承担责任。

 
  申请Essay应呈现什么?
 
  申请Essay内容不应该是申请者的简单背景介绍或者学习成绩的机械罗列,而是着重于学生的思考、观察、反省以及从经历中所学到的东西。耶鲁大学的本科生招生委员会主任Jeff Brenzel有一次在接受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采访的时候提到“What’s important to us is not whatyou chose to do for the summer,but whatyou got out of it.”(比起你选择做什么暑期活动,我们更看重你学到了什么。)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机会获得常春藤名校或一流大学录取,你必须将你的学习过程省思以及个人所具有的创造性,深度剖析问题的雄厚实力和未来领导者的素质在你的Essay中表现出来。

 
  大学申请Essay题目有哪些?
 
  学校会设计一些他们认为具有重要核心价值的题目(essay prompts)让学生回答,申请Essay大致归类以下几种,我会根据大学招生委员的招生思路阐述题目作答方向以及千万不要犯的错误,并在其后附上真题。
 
  Describe Yourself(个人自述):这是其中一个相当有代表性的题目,透过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美国大学的main essay的题目都属于这一类,是一个你向大学招生委员会展现who you are&why you deserve tobe admitted to their school的好机会。像这样的题目是希望你能告诉招生委员会一个你生命中重要、具有关键性的事件。大学的招生委员想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以及你的成长背景如何形塑你的人格。
 
  虽然这样的题目看似很容易作答,但是许多学生却常常将Essay写作篇幅浪费在描述自己的生命过程。比较恰当的写法应该是聚焦在一个特殊的事件,并且阐述这件事情带给你的重要意义。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