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_学术Essay写作水平太次怎么有效提升?

  DueEssay留学生代写平台,是一家专业高品质的论文代写机构,业务包括: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网课代修、quiz代考、final、midterm、论文润色、Cover letter、Personal statement。我们不盲目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我们只以优质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同学们刚来英国的时候想必都对英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吧,但是当开学第一天踏入教室的时候,许多同学却一头雾水,怎么上课方式跟国内的大学完全不一样啊!不管你是学理或文,学工或商,一个现实就是你都需要完成Essay写作。不知道你有没有辛苦的做了很多research和阅读,终于信心满满的交了Essay的时候;收到成绩的时候,成绩都没有想象中的理想?正所谓,呕心沥血一星期,学术Essay全是P。写作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留学生也在学术Essay写作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只是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会遇到更多的问题。今天呢我们就来说说要如何提高学术Essay写作水平,让你在大学里风生水起!
 
 
 
  拥有学术Essay写作技巧的好处
 
  在我开始写如何提高你的水平之前,应该先讲讲为什么拥有这个技能就像是加了buff一样。
 
  1.成绩显著提高
 
  很多时候老师给Essay低分,就是因为你的Essay的结构和语法实在不够英语化,而让老师根本看不懂。或许你做了正确的research,但是因为你的写作,而让老师以为你并不理解所学的知识和重点。
 
  2.便于生活与未来的工作
 
  在英国很多时候,生活中也要需要写信或者email。尤其是以后工作了,如果你在business的公司里工作的话,一定得确保你的英语写作是正确并且专业的,否则丢掉工作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如何提高学术Essay写作技巧
 
  Critical Thinking作为学术写作的核心要求,批判性思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以爱丁堡大学通用的“Critical Thinking”的定义为例:
 
  “Critical thinking is a complex process of deliberation to help you break down the stages of developing your argument.”
 
  英国老师真的很在乎学生在Essay写作的过程中展现出的批判性思考能力,许多中国学生的作业经常会被老师评论“描述性太强”或“批判分析不够”,这正是因为只整合了别人的观点,却没有写出自己的评论与看法。
 
  因此,我们不仅需要清楚地陈述自己的论据论点,还应该认识到自己论据和论点的局限性。
 
  爱丁堡大学对于批判性思维给出了更加细化的解释:
 
  识别问题、寻找立场、比较观点的能力;
 
  对资料可信度的识别能力,与对偏见和特定倾向观点的识别的能力;
 
  对相反观点的评估能力;
 
  对他人观点进行整合与汇总的能力;
 
  根据相关文献得出个人结论的能力;
 
  陈述个人论点并说服他人的能力。
 
  同学们可以具体参阅爱丁堡大学网站的具体解析,也可以去自己学校的网站上再次确认本校对于Critical Thinking的理解。
 
  预习
 
  ①在英国留学,教授会给出Module Handbook,里面含有Reading List(参考阅读书目),包含Core Text Books和Recommendation Books,可以帮助学生形成对一个理论体系的系统认识;
 
  ②英国的讲师通常会在每堂课开始前几天上传课件或者需要阅读的资料到学校网站,同学们需要提前进行预习。
 
  小组论文
 
  ①大部分情况下老师会要求同学们自由结组,少数情况下是由老师或学院分配,通常是4-8人一组;如果是自由结组,一定要找思维独特,积极活跃,志同道合的队友;
 
  ②不害怕也不抗拒与外国同学结组,互相尊重,并充分利用彼此对本土话题事件、文化现象的理解和语言优势;
 
  ③有想法就要表达,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帮助团队找到正确答案,取得更高的分数;
 
  ④制定议程,控制时间,提高效率,在积极准备资料之后,召开Group Meeting进行交流和商榷,然后整合全文,实现逻辑性和连贯性;
 
  复习
 
  ①重视课堂讲义和阅读资料中反复出现的生词(可能是全课的重点,多以名词形式出现)、专业术语词汇、定义&概念、作者&年份(作为以后写Essay的参考);
 
  ②通常在每节课PPT的结尾会有对应当堂课的必读和选读书单,供同学们复习参考和总结归纳;
 
  ③在课后复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各个课程作业的deadline,提早准备才是上策。
 
  大学内都会开设有辅导学生并给予学术指导的课程和地方,以下为大家举例:
 
  Academic Centre
 
  英国大学的学术中心会开设相关学术课程和语言课程,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英国学习方法,以及提高个人学术能力;通常情况下,学生需要提前预约即可获得一对一的学术辅导。
 
  Personal Tutor
 
  英国大学会在开学时为每个学生都分配一名Personal Tutor,类似于在国内读大学时的“辅导员”,可以在学术指导、职业生涯、生活交流上为学生提供很多帮助。
 
  Workshop
 
  英国大学为学生提供学习帮助的地方,包括Study Skills,Academic Writing,Conversation等辅导。
 
  Mind Map
 
  制作属于自己的思维导图,有助于了解自己的学科体系,也有助于设计和安排文章的结构。思维导图不仅适用于写Essay,同样也适用于备战考试。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