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该找什么样的文献

  对于一般的Essay代写而言,找什么样的文献最好呢?

 
  要找难度以及范围贴合所学的文献,这里重点说三点:

 
  1、reading list
 
  别小看老师给的reading list,这相当于老师给你画的考试范围,很多题目都是出自这里。找文献,第一步就是先看reading list,把重要内容吃的透透的。
 
  想想之前说的,老师布置Essay的最大目的是啥?是为了检验你的知识掌握程度!难道他是指望才开始接触学术写作的学生能一下有什么突破性进展吗?nonono,别把Essay写作看的太难,也别一想到学术写作就过于严阵以待。
 
  同学们所要做的重点是给老师他们想看的东西。也就是把你对这些文献阅读的理解和看法拿出来。而不是漫无边际似懂非懂不知所云。这点可是很重要的哦。

 
  2、导师的著作
 
  论“讨巧”——还有比引用,学习研究导师著作更不着痕迹的夸人方式吗?(好吧,也许并不算是不着痕迹。)只要招式好,哪怕招式老!
 
  导师也会按照自己的擅长范围进行出题,也就是查找导师的文献著作,找到可用文献的概率会更大,在此基础上的理解和概述也会更加贴合导师心意。
 
  就是要注意一点,不要不切合的就乱往上凑。还有引发额外关注,就意味着更认真的检查,如果不确定自己掌握到位,这一招还是慎用哦!
 
  以上就是DueEssay小编给同学们分享的关于高效率查找文献的方法,同学们赶紧收藏吧!需要Essay代写等服务的同学也可以联系我们哦!DueEssay现旗下写手超过400名,海龟硕博占据50%以上,更多写手资源正在火热招募中。DueEssay以质量为根本,诚信服务,严格执行双重审稿与检测,保证每一篇稿子都是精心原创并符合学科的需求,保障了留学生论文作业的通过率。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