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Essay代写高分秘密_10年老牌机构,按时保质保量

   DueEssay作为10年老牌论文代写,自创建以来累计服务数万名海内外留学生。帮助这些留学生成功完成繁重的课业,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我们的服务不局限于Essay代写、Paoer代写、assignment代写等等,各专业、各种类型的留学作业我们都接,近年来的网课代修服务我们也做的风生水起,帮留学生们腾出了许多空闲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

 
  Essay的写作相对Report要简单一些。通常只包括三个部分,绪论(Introduction),主体(Main Body),结论(Conclusion)。绪论(Introduction)包括选题(topic)的背景介绍和文章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通常占总字数的10%左右。主体(Main Body)占总字数80%左右。如果题目中作了具体要求,就根据题目提到的几个方面来逐一讨论就可以了。有的题目没有作具体要求,就根据自己的构思来写。但要求有逻辑性。结论(Conclusion)也是占10%,在这一段里把文章中的主要观点用一到两句话概括出来。Essay可以不写题目,不要把小标题加粗。Reference的写作是两种形式都要涉及的。
 
  写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主题是什么,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应该用怎样的论文格式去套,不同类型的论文格式都是可以google到的,大体上区别不大,但是reference有区别,还有要注意如果是写特别学术化的Essay这些格式千万不能错了。如果有个论题的话一定要审题,分析每个单词的意思,滑出重点词,再看整个论题的意思。自己列出一个mindmap或者bulletpoints,把自己对论题的理解写出来,并且将一些拓展开的想法都记录下来。看到这个论题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blabla。
 
  着手开始写之前,要大量搜集资料,阅读能让你对背景有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再去寻找你现在要写这个论题的小范围的资料,越深越好。
 
  有了资料应该脑海里有些想法了,这时候可以列出你的论点,一般都是3个论点,大论点下面分别列出小论点,方便你过会扩展思路。
 
  按照格式,一般都是introduction,discussion,development,and conclusion,有时候还有evaluation。可以尝试自己fill in the blanks,加上之前已经写好的论点,那基本上整个论文的框架就有了。剩下的就自由发挥。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