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论文代写:留学申请文章应当投其所好_10年经验,100%原创保证

   DueEssay作为10年老牌论文代写,自创建以来累计服务数万名海内外留学生。帮助这些留学生成功完成繁重的课业,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我们的服务不局限于Essay代写、Paoer代写、assignment代写等等,各专业、各种类型的留学作业我们都接,近年来的网课代修服务我们也做的风生水起,帮留学生们腾出了许多空闲时间。

 
  什么是学术写作?
 
  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是学术写作。简单地讲,学术写作(academic writing)是指在学术机构(如大学院校)中,作者针对某一(些)特定读者,按照一定的学术风格和行文规范,经独自思索(不可抄袭)和精心编排(合理安排层次结构、注重写作格式),表述自己对某一主题的观点或想法的一种写作方式。从上述学术写作的定义,我们可以得知大学里学生们进行的学术写作,特定的读者肯定就是评阅学生作业的教授(师)们了。
 
  在这里需要澄清的是,本文所说的投其所好,并非鼓励留学生们投机钻营,想方设法与授课教师(授)搞好个人关系,希望借此来获得好的成绩;而是强调在进行学术写作时,要投老师的“好”,即满足老师对学生所写学术文章的期望,进而凭借自己的实力来获得良好的学习成绩。那么,西方大学里教授(师)们对学生的学术文章有什么共同期待呢?通过归纳总结分析,留学生们要想获得教授(师)们对自己文章的青睐,写作时要特别注意下列五个方面:
 
  视角观点:毋庸置疑,如果你的文章视角独特,观点与众不同,在众多文章里能够让老师感觉到眼前一亮,那么你脱颖而出获取高分的可能性也就高出常人许多了。当然,这需要你要博览群书,认真思考,进行critical thinking(评判性思维)(详见另外那篇文章)才有可能。
 
  参考文献:有如蜜蜂酿蜜,大量有针对性的阅读与写作题目相关的文献资料,博采众长,才能对写作题目有深刻、全面的认识,才有可能进行深度思维,产生的观点标新立异。很多时候,教授(师)们要求学生要进行广泛阅读,指定最低的文献阅读数量,就是为防止学生写作时思路狭窄、认识不足、以偏概全等现象发生。
 
  组织结构:富于逻辑的文章结构,会让读者轻松读懂作者要阐述的内容及观点。留学生经常写作的学术文章体裁(主要是essay、report以及dissertation),都有相对固定的文体结构,需要注意的是每部分具体内容的组织安排是否有逻辑性,让读者容易理解。
 
  语言运用:学术写作对语言的要求很高,因而写作时使用的语言要正规、严谨,在文章里不要出现俚语、俗语、省略词;行文简练尽量平铺直叙,忌过多修饰用语,避免使用过于冗长的复合句。倘若留学生英文水平不高,通篇英文表达、拼写、标点等问题多多,让评判的老师眉头紧皱,想必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编排格式:西方的大学对作业呈交格式的要求是极其严格的,留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循各门课程教授(师)们的具体要求。一份编排得体的学术文章绝对会让人觉得更加专业,更令人信服,同时也能够防止读者对文章内容产生误解。
 
  由于篇幅所限,这里不能详尽展开阐述上述五个方面注意事项,仅提纲挈领地点过。留学生在写作时如果能够有意识地注意这五个方面,满足教授(师)们的期待,尽量扬长避短,假以时日不断锤炼写作技能,相信写作得高分一定会为期不远。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