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澳洲Essay代写注意事项_100%原创是基础,高分才是目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申请留学澳洲,文书材料对申请院校非常重要。那么该如何留学Essay代写你了解嘛?
 
  首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墨尔本大学,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50强的名校之一和世界上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大学之一,2015年USNews全球高校排名为32,2015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3位。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仅晚于悉尼大学三年),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此外,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与联邦政府教育拔款更为墨大奠定了这一基础。

 
  澳洲Essay写作注意事项
 
  1.不能使用第一人称。例如I、me、mine、my这些词,只有文中出现,就是扣分。如果是针对一个大的群体时,可以用we/our,例如:our humans我们人类。不过如果只是指你和你朋友我们,那样的话不行。
 
  2.一定不能有私人用语,比如stuff东西,这种说法感觉太私人。
 
  3.要用肯定的语句,不能含糊不清。例:she is like friendly towards him.她好像对他很友好。句子中有“好像”这个意思就不行。
 
  4.每一个段落结构都要完整,包括开头句topic sentence(一个话题),然后支撑句support sentence,结合句linking sentence,总结局conclusion
 
  5.每段中都需要有和主题对应的题目,不能跑题。
 
  6.不能出现缩写词,例如只能写can not,不能写can’t。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