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写作技巧 >

英文Summary代写步骤分析

 
  Summary是只有关键信息的原文摘要,它的作用是简短、清晰地向读者展示原文的观点。无论在学术还是商业中,摘要写作都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很多留学生对于summary代写毫无头绪,下面就跟essayquality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英文Summary代写,Summary代写

 
  Summary怎么写第一步:准备阶段
 
  筛选关键信息
 
  认真阅读原文,找出生词。梳理论点的顺序非常重要,然后问自己文章的大意是什么,思考你的summary的目的以及你的读者需要知道哪些信息。
 
  标亮关键信息(文章大意),删除一些细节,比如例子、引语、括号里的信息、重复内容、数据等。
 
  划出你不确定的信息,只有在你尚有空间时,才把它们写进summary里。
 
  用自己的话在关键信息上做笔记。
 
  Summary怎么写第二步:开始写作
 
  用你筛选好的信息写初稿
 
  按照逻辑顺序组织观点,这个顺序不必跟原文一模一样,但论点必须一致
 
  尽可能压缩信息
 
  用自己的语言表达意思,这通常要比原文短些
 
  不要忘记你主题的观点
 
  Summary怎么写第三步:检查草稿
 
  问自己以下问题:
 
  长度合适吗?
 
  如果有字数限制,写作字数尽量靠近要求的字数。如果你的summary过长,你可以用以下方法删减:
 
  删掉形容词,例如no clear proof→no proof
 
  用更短的表示替代原来的短语,例如a lot of→many
 
  文章中的重要观点是否都包含在内?
 
  读起来通顺吗?
 
  是否有语法和拼写错误?
 
  以上就是essayquality小编给同学们分享的summary怎么写的一些步骤和常见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对于summary写作还有疑问的同学可以扫描右边的二维码联系我们的客服哦!



 
  相关推荐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