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当前位置:主页 > 代写服务 >

英国专业留学生论文代写_高端团队指导

选DueEssay专业代写代考网课代修一站式服务平台,老牌代写机构,专业的硕博写作团队,保证文章质量!2012年注册,10年学术服务,论文代写,网课代修,各类考试测验、学霸写手+双重检查+Turnitin低于5%~,提供Grade A/B保障计划. 

如果来英国留学,你一定有很多很多和写各种类型论文的各类纠缠故事。总体来说,写学术文章Academic Writing是英国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则考察你对本课程学习,二是很看重学生自主学习Independent Study的程度和能力,三是你的学术能力,及杜绝剽窃和学术格式。

英国要写的各类Academic Writing, 主要是字数从1000-2500的Essay或者叫coursework,这种非常普遍,几乎大部分的课程和科目都会有此任务,这也是这篇博文主要谈及的类型;还有一些report或者特殊专业要求写的一些专业报告之类。总而言之,我今天要说的此类文章,算是最为基础和最为普遍的一种。
论文代写
在City campus图书馆,SHU

1

                图书馆的生活很美好,group讨论区,临近期末我找不到座位,

   第一个到图书馆,在图书馆只有2个人的通宵,在图书馆的吃货日记,各种字母堆主题 

   通常老师会在课程开始第一节课就告诉你是否有此类作业,占的权重是多少,题目是什么,大概是在什么时候交,然后到临交前2周到4周,老师会专门再仔细说作业要求,确切的hand in 时间——就我而言,我一年有6门课,写了这种作业有5篇,各自字数在1500-2500不等,各自占相关课程的20%-40%(英国考核方式很多,通常不会一刀切,只凭一次考试决定你的成绩,像我的课,基本是这种essay+考试,或者其他考核内容+考试,或其他考核内容+其他考核内容,不同专业要求不同,考核方式不同),分数58%,68%,70%,72%,74%(这一学年的学习,虽然很是纠集,如果看过之前的博客或者看过微博的就知道,当初第一篇的马克思主义功能主义真是把我整惨了,最后的结果也是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肯定。上周有个poster presentation当时2个小英同学讨论这学年的论文成绩,我说了我的,有个男生感叹我们说英语的还咩有你这个老外的成绩高,好吧。都说中国人出国只在理科成绩上好,那我这些文科成绩也确实是中肯定了,最庆幸的是,确实对写的东西产生了兴趣)。

作业示范

英国打分不像国内是满分制100分,而是百分数,分级情况40%及格,40-50%中等,50-60%良好,60-70%优秀,70%以上是excellent。关于这个评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要求,不同老师喜好,老师打的分可能要写差别,有些老师高些,有些老师严些,本科和研究生好像也是有点区别的。但是70%以上确实是很好的,用我一个老师说的话,一个年级的平均分大概在50-58%之间,出现75%甚至80%甚至90%以上的一定要有第2个老师打分确认,比如我的英国同学确实就有此种情况,而那个女孩子的得分也只能说她是老师说的2-3年有这么类型的1-2个人中的一个了。

根据老师的评分标准,老师读完你的文章,根据评分标准,每个评分标准逐项打分,分数相加为-你的最后总分。例外,有些作业明确要求,超过规定字数的10%直接扣10%,比如你的文章分数是70%,你的实际分数是60%。

英国写学术作业格式内容上很是看重三点(如果我说其实就是看重你的学术能力,包括这么三方面):一是文献引用得到,文中要有文中引用,结束要有Reference或者Bibliography,千千万万要杜绝剽窃他人作品,否则这就叫plagiarism,是这边老师最为忌讳的;二是引用丰富,还是之前说的那点,引用丰富说明你对此课程有延伸阅读,显示的是你自主学习的能力,而这一能力也是大学里最为着重培养的;三是文章论证,文章结构,逻辑论述。

首先首先说,严格的学术论文(尤其是我今天谈及的这种类型)不能出现I think,in my opinion, my points, we,us,等等体现自己主观观点的词语和观点,因为我们作为学生毕竟不是一个领域的专家,还不能够在这种学生作业中出现自己观点,尤其作为主观点讨论。如果确实有自己的观点,就要拿捏分寸,放得位置(通常临结尾),说的分量,怎么说,个人建议,千万不要又说自己的观点,又很傻的用I think等明显不专业的词语。

再说简单的,也是中国学生初到英国最为不习惯而又要最为学会的——引用Referencing

一学即会的几种常用引用格式:

文中引用的几个例子示范

间接引用

  ·It is noted (Lucy, 2000;Lily,2001) that..括号内作者姓Family name,作品年代

  ·Lucy (2000)has said that··作者说,作者用姓,紧接着作品年代

  ·如果是两个作者 Lucy and Lily (2000)have argue that···

  ·如果是多个作者Lucy et al.(2000)suggested that··通常情况如果作者过世,用过去时动词,否则不

  ·如果没有确切的作者,作者姓名用文章所在单位,比如BBC,比如某书的名字 xxx (2000)defines··

  ·如果没有年代,则括号(no date)

特别特别强调和注意:区分直接引用!!

上述省略号内的内容是你用自己的话复述作者的观点,你可以总结,你可以用你的理解重新拆分句子结构重新组织语言表达作者的写的内容,这是间接引用。如果你是直接一次不差的引用,而是直接引用,及cope,则

·Lucy (2000,p 8)explains that ‘···’.引用里面是你直接抄的内容,括号内要注明这段内容的在书籍里面的位置,即页数即可。

注意哦:很多专业,写好的文章要求传到一个英国的论文检测系统,文章里超过20%内容直接cope,你的文章就被视为剽窃,老师都不会看你的文章,直接重写,或者说严重,直接0分处理了。另外就是再次强调,用了别人的观点,一定要说是谁的,什么时候的,不写清楚,也是种剽窃,而老师打分时,这部分通常和这语言分占到20%。

Referencing的另一大头——Reference 即引用文献清单(有些课程要求是参考文献Bibliography,两者差别,Reference清单内容全是文中所用内容的出处,而参考文献是包括你看过的所有资料,即便没有在文中使用过。到底用Reference还是Bibliography根据老师要求而定)。那我写马克思主义分析运动参与文章的部分Reference来做示范吧。引用格式包括这个Reference的书写有不止一个版本,我们教的是一个叫哈佛系统的Reference书写格式。不同引用格式在作者名字,还有些标点,字体格式上有一定的出入。注意作者名字,字体,年代,文章名字,来自书的名字,报刊名字。

Eg.

引用Book

BAUMAN, Zygmunt and MAY,Tim (2001). Thinking sociologically. Oxford, Blackwell.

如果你看的是电子版Book

BAUMAN, Zygmunt and MAY,Tim (2001). Thinking sociologically. [online].Oxford, Blackwell.Book from Netlibrary last accessed 29 April 2012 at:http://“(不写完了,格式就是这样)

引用来自权威网站Online

BBC NEWS (2011). Work to begin on new £10m swimming pool in Wakefield, 4 June.  [online]. Last accessed 15 November 2011 at: http://www.bbc.co.uk/news/uk-england-leeds-13654153

引用来自学术Journal

ZHANG, Jianli, WANG, Zhangming, and XU, Jinyao (2008). Capital possession and grassroots sport participation. Journal of Sports and Science, 29(4), 10-14.

文章来自学术Journal,读的是电子在线版

BAMBERY, Chris (1996). Marxism and sport. [online]. International Socialism Journal. (73), 35-55. Article from Socialist Review and International Socialism Journal Index last accessed 15

November 2011 at: http://pubs.socialistreviewindex.org.uk/isj73/bambery.htm

其实能够比较细的分享主要还是这个引用部分,关于文章结构,如何改写,如何避免抄袭,如何复述改写,展开来说就很多了,这些内容都可以作为一个学习周期在学校的语言学校展开上课了。而且个人认为,这个文章结构,如何谋篇布局虽然有章可循,但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我虽然也算是老外中的文章算是认真的一个,但是也实在不敢太指手画脚。而目前只在英国待了2个学期,谈及这些就是在说学术能力,个人评价,这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4

这两学期,学习上,关于这个学术写作,确实让自己学到了很多。首先我记得之前写过一篇《批判性思考很重要critical thinking is so important》的博文,这确实是我非常真切的感受。看待一个问题,从不同人,不同角度去看,事情并非总是非一即二的二元论;其次,因为这种学术要求,自己很多个人观点在阅读相关领域的书籍文献后,有些疑问被解答,有些思路被清晰,有些点子被激发,有些观点被完善,有些想法被批判,总之,如果对自己喜欢课程感兴趣,对题目感兴趣,阅读这些相关领域的文献是很快乐过程;再有,完成这类作业,也是一个全方位的锻炼吧,有目标,比如明确题目,明确评分要求,知道要写什么,用什么关键词去找文献,进而是要静得下心来阅读足够量的文献,通常2000字左右的文献,要完成较为出色,至少要12个reference以上吧,最少最少不能少过10个,剩下的就是你的introduction,main body,conclusion各个部分字数分布,内容安排都需要考虑,写完后格式,语法,用词,调整也是不能少的,作为国际留学生,proof reading必不可少,所以这个过程也是你自己时间安排,个人动机驱动等等的考验。

  • EG1hao
下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