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literature review代写_留学生作业代写

Literature Review代写:母语写手一对一,100%原创-Literature review代写, 英国毕业论文文献综述代写,专业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留学生论文代写、网课代上代修机构,硕博精英写手,100%通过承诺,担保交易,满意后付款,安全又省心!

literature review代写,留学生作业代写
Literature review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文献综述,不仅是留学生paper中重要组成部分,也经常会以小论文的形式出现在留学生作业中。Literature review的写作并不难,只要搜集到充足的相关文献,然后对其归纳整理就可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综述的关键词在于综和述,不仅仅是对文献内容的综,也要有自己想表达的述。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在英国多年的留学生申,为我们讲解下如何写literature review。 第一步找到一个写作核心点 Literature Review写作的第一步要Find a focus,Literature Review,就像一篇term paper, 通常都是围绕思维点一步步展开的,而不是将采集的资料进行简单的组织,
Literature review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文献综述,不仅是留学生paper中重要组成部分,也经常会以小论文的形式出现在留学生作业中。Literature review的写作并不难,只要搜集到充足的相关文献,然后对其归纳整理就可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综述的关键词在于“综”和“述”,不仅仅是对文献内容的“综”,也要有自己想表达的“述”。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在英国多年的留学生申,为我们讲解下如何写literature review。
 
第一步—找到一个写作核心点
 
Literature Review写作的第一步要Find a focus,Literature Review,就像一篇term paper, 通常都是围绕思维点一步步展开的,而不是将采集的资料进行简单的组织,或者将所有的参考书目简单地排列起来,这就意味着你要做的不是简单地将参考文献及参考来源简单地罗列出来,而是要深入细致地进行解说。当你围绕你的topic进行广泛的阅读时,要有一定的选择性,要选择与你的主题或问题相关的文献参考,你需要做得就是针对一个主题话题进行组织编排。
 
第二步—创设一个working thesis statement
 
这一步骤是极为关键的,你需要根据你所发现的focus创设一个thesis statement. 对,你没有听错,Literature reviews也有他的thesis statements,然而,你所写的literature review的thesis statement并不需要围绕一个立场或一个观点进行据理力争,他只是为了体现相关参考材料下的特定观点和认知。
 
第三步—考虑组织架构
 
你已经得到了你的literature review的focus,你已经将你需要写作和考虑的内容缩减到了一个thesis statement的范围,那么现在你就需要思考一个问题:最有效地呈现你文章信息的方法是什么?最重要的话题是什么?次要的话题是什么?你的评论需要包括哪些信息?你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将这些信息展现出来?因此,就需要做一个细致的组织架构。
 
像大多数的academic papers一样, literature reviews也要至少包括以下三个基本元素:
 
introduction或background information ;
 
参考文献来源的相关讨论;
 
Introduction: 简洁快速地介绍literature review的主题信息,比如说central theme或 organizational pattern.
 
Body: 主要包括参考文献来源的相关讨论,还要体现你的时间顺序,主题信息或方法论等。
 
Conclusions/Recommendations: 对你的literature review做一个总结,讨论截至目前你的literature review都讨论了哪些内容,这些内容都要如何进行。
 
一旦你已经讨论了这些内容,你就必须深入讨论如何展现这些内容,要采用极富逻辑性的方式去展现,以便读者能够更好地吸收。
 
literature review的其实并不难,因此没有必要产生恐惧,放轻松,学会方法,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literature review。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