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码

EG1hao

专注专业

原创保证

无限售后服务

微信客服

[Research Paper代写]类型

很多教授对于Research Paper都会做出很准确的要求,比如说清晰的话题,材料的引用,研究方法等等。所以同学们在准备你的Research Paper之前问下自己真的仔细阅读过教授对论文的要求吗?有没有get到得分点?

Research Paper代写,Paper代写


DueEssay的毕业论文导师团队拥有丰富的写作经验, 我们专注于Research Proposal领域, 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写作导师团队, 经过多年的努力, 上百名优秀导师获得客户认可. 我们的Research Proposal导师团队可以解决任何科目任何专业的毕业论文, 每位导师都是美国母语人士, 了解美国大学学术写作技巧, 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质量论文.

要清晰的证实观点:

Research Paper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叙述别人的观点,而是要求你通过此次研究来证明你个人的观点,立意是否鲜明。

要数量和质量并存:

什么样的Research Paper才能称得上优秀?我们认为应该包含以下三点:真实学术性的资料、可靠资源的文献、权威媒体公司的数据统计。

不要做问题的总结:

你的重点并不是对锁定的关键词做一个资料的收集。诚然,一篇好的Research Paper需要你储备大量的阅读资料,但重点还是引用权威的资料来佐证你的观点。什么才是权威媒体和公司这点值得我们研究。

不要引用列表:

什么才是论文的重点?论文的重点是你的观点和看法!论文的重点是你的观点和看法!论文的重点是你的观点和看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有的一切引用的数据和资料最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服务支持你的观点。

不要主观的认定一切:

Research paper是最终通过调查得出一个强有力的观点,而这个观点并不是你自己认定的事实,试着抛开一些自己的偏见,去证明那些你否定的观点。

Research Paper写作的步骤:

确定主题

选择主题是Research Paper写作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选择一个感兴趣的主题,并且在开始写作之前,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并思考如何寻找学术上的间隙。

着手Research

Research的来源非常非常多,这里面包括访谈记录、权威书籍、文章期刊、出版文献、机构文章。当然现在网络的信息这么发达,很多同学随便找一些参考资料,然而往往却忽略了这些参考资料是否具备学术参考性。最常见的还是泡学校的图书馆,或者去查询学校的学术数据库资料等等。

准备资料

千万不要以为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和文献就万事大吉了,接下来还需要通篇的研读这些文献并且标准记录关键点,并且添加个人的见解和评论。最终整理所有资料的时候,一定要记录文献和资料的来源,因为这对你的Research Paper引用部分非常有帮助。

确定论点

一旦你的Research Paper论点确定,你就必须围绕这个论点进行写作。而这个论点就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主题,因为你经过了大量的研究和备注,足以支撑你整篇文章的篇幅,最终当你的论点确定的时候,只要确保你的论点拥有足够多的事实依据证明即可。

起草题纲:

起草题纲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利用这个步骤可以对整篇文章各个方面不断思考以及优化组合。


1.信息类研究论文     
The Informational Research Paper  
  

信息类研究论文也被称为“综述类研究论文”。在美国的中学或者中国的IB学校,高中生所写的研究论文一般属于这种类型。本课程所教授的也是这种类型研究论文的写作方法。     

当然,无论哪种研究论文,都需要大量收集并使用各类信息,因此所有的研究论文都是“信息类型的(informational)”,但信息类研究论文与说服类型的研究论文需要被注意的不同点在于:信息类研究论文通过大量的研究得出综述性结论,而非利用各类信息资料作为证据为关于该主题的某个观点进行辩护。     

例如,你可以通过调查研究,就历史事件、名人或重要发明撰写一篇信息型研究论文。比如:你可以讨论二战时期美国在日本广岛投原子弹这个决定,而不对这是一个明智的还是一个愚蠢的决定进行表态;你可以向你的读者讲述本杰明‧富兰克林的生活和成就,而不评论他作为一个开国元勋有哪些重要性;你还可以对进化论进行解释,而不提你是否相信它是真的。     同时,信息类研究论文也并非信息资料的简单堆积,而必须针对收集到的资料做分析、评估、筛选,最后得出综述性的结论。     信息型研究论文通常有8~12页的长度。它通常包括以下这些内容:     
a.数据、名字、事件或统计数字这些事实性信息   
b.一个清晰的、不声明观点的论题  
c.某种结论性的或概括性的陈述  
d.3~10个信息来源   
e.标题页
f.合乎规范的引文,包括一个“引用著作页”

2.说服型研究论文/学期论文     
The Persuasive Research Paper/Term Paper    
 

另外一种研究论文是说服型研究论文。说服型研究论文比信息型研究论文的难度更大,因为它要求作者形成、表达和捍卫一个观点。学期论文(term paper)是一种说服型研究论文,它的目的是说服(to convince),而不是说明或告知(to inform)。说服型研究论文通常比信息型研究论文长,其长度在10~20页之间。     

3.毕业论文和学位论文     

The Thesis and The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a thesis)是一种长篇论文。通常学生从学院或大学获得研究生学位时要求提交这种论文。完成一篇毕业论文通常需要整整一个学年的时间。学位论文(a dissertation)的难度更大。这通常是博士研究生所必需的提交的论文,并且必须为该博士研究生的研究领域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 EG1hao

猜你喜欢




微信客服